正文

瞧瞧这小表姐

(2010-12-15 11:44:02) 下一个

小表姐:小姨,你的头发为什么卷卷的?像我妈妈的一样~


我:小姨跟妈妈是姐妹两个,当然像啦。


小表姐:那你眼睛为什么那么小。


我:#%¥·¥……%·


 


小表姐:小姨,你比妈妈小吗?


我:是啊


小表姐:你那么小为什么不上班?


我:@#%@#^$%@$^%$&#&


 


小表姐:小姨,你真高,你真的是我妈妈的妹妹,为什么你比她高?


我:好多妹妹都比姐姐高啊


小表姐:等我长到你那么高,你的妈妈会死吗?


我:不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