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而复得的自行车

(2009-10-14 02:37:22) 下一个
昨日,小包子操场玩耍时,把自己的自行车扔在一边,去别的地方淘气去了,一转身车子没有,好友告知谁谁谁骑走了他的车,好友还充分描述了骑车小朋友的衣着以便小包子确认,小包子巡视一周发现了目标,我见机会来了,就远远的躲着看他怎么处理这件事情,小包子不急不躁只身一人朝锁定的目标走去,那小朋友的家长也站在旁边,小包子先是看了看情况,然后想了想,先是对那家长说:"这是我的自行车。”又对那小朋友说:"这是我的自行车。”然后就再不做声,既没有去抢车也没有回头来找我,就在那里等待对方的反应,那家长看这阵势,赶忙劝自己的孩子下来,但是那小朋友有些舍不得,就问可以不可以玩放在车筐里的皮球,小包子说:“可以。”围观的家长也都啧啧称赞,说小包子很大方,我知道一表扬这肯定能飞上天,后续肯定还有节目,果不出我所料,小人骑车来找我,准备把车让给自己的好朋友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