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一堆的事情要做,狠狠心就把小包子又送 daycare

(2008-06-26 17:55:33) 下一个
每次跟他说要去,他都说:妈妈,我不爱去阿姨哪里。一想到这个,就不舍得了,但是这次我决定做做思想工作,告诉小包子,妈妈有事情,忙完了明天就能陪他在家里玩了,小包子还是有点不愿意,但是我这话足足说了10遍,终于他知道事情已经不可逆转,很高兴得就去阿姨那里了,我对他表示了感谢,说:“小包子真乖,妈妈谢谢你,在妈妈忙的时候很听话。”小人越发高兴了,还把自己带去阿姨的爆米花一个一个得分给小朋友,小包子进屋的时候,小朋友呼啦一下子围上来喊小包子的名字,我真地感到很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