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感触(三)----中国人民大团结

(2008-06-26 17:44:28) 下一个
地震了,我被同学的一个电话吵醒,小包子还睁着小眼没睡呢,同学让我马上带孩子出去,对于我这个经历过5次地震的人来说,我没那么紧张,我知道如果真的是大地震不可能我都没感觉到,而且逃生的机会非常少,同学一片好心,我只好把小包子提溜起来,慢腾腾的穿上衣服,走了楼梯,没坐电梯,下楼了,才知道真的地震了,14层以上的人才能感觉到,马上电话到机关里的同学,同学给我最准确的信息,四川地震了,回家看电视才发现如此惨烈,跟着哭了好多次,后来不敢再看了,小包子受不了我总哭,那三天我都穿黑色的衣服,愿那些遇难者在天堂生活得更幸福。

悲伤中我感到中国人在面对灾难时候的凝聚力,真得让人很振奋,也正是这种力量让坚强的中国人能过在多灾多难的近代史中傲然独立,那种面对灾难的时候蓬勃出的同情团结爱国的热情让我深深地感动着,让我看到了无限的希望,我们中国人是坚强的,是任何力量任何灾难都打不垮的,真得很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