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似琉璃阿,我遇上这种情况我都是不知道该怎么劝人家

(2007-01-28 16:49:19) 下一个
我就先抱抱你吧,双胞胎就是要比我们付出更多的辛苦,不过等孩子长大了也就好了。
如果你能做到心狠,是个厉害媳妇,就送回去,不要给你爸妈带,就给他们带,说老实话,你非要送其实他们也没有办法,你爸妈因为还没有退休不能带,这是多好的借口啊,,,,,

但是我知道你心很软,有时候你爸妈说帮你带你就觉得放在你爸妈那里更放心,你总想送回去给你爸妈,但实际上带小孩子很累,老人带小孩子更辛苦,因为他们精力不如从前的,是我我是坚决舍不得我爸妈带的,我知道这样想对公公婆婆很不公平,最好是给他们请个保姆,一个不行,两个,他们在家里指挥,保姆干活就好了。

如果你心很软,就还是跟公公婆婆好好相处,大家想出一个万全的办法来,让孩子健康快乐,你们也可以把事业学业搞好。

带孩子是个责任,不只是付出辛苦,说老实话,要不是老人为了我们都能好好学习工作,有谁真的愿意承担这个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