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你的爱--这个才是有味道!

(2007-01-28 00:49:55) 下一个


 不要问我一生曾经爱过多少人
  你不懂我伤有多深
  要剥开伤口总是很残忍
  劝你别作那个神撮撮的人呐~
  多情暂且保留几分
  不喜欢孤独确又害怕两个人相处
  这分明是一种痛苦
  在人多时候最沉默笑容也寂寞
  在万丈红尘中喝~找个堂客爱我
  当我避开你的柔情后泪开始滑落
  你莫说莫想莫应该我谢了你的爱
  我不得不存在唉~像一颗尘埃
  还是会带给你伤害
  你莫说莫想莫应该我谢了你的爱
  我不得不存在唉~在你的未来
  最怕这样就是带你永远的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