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的小狗窝

Hone, Home, Sweet Home! 我要给旺旺一个甜蜜温暖的小窝。
正文

是她撕的!

(2008-09-22 19:14:41) 下一个
晚上临睡觉前,妈妈塞给旺旺一瓶牛奶就去洗碗洗锅了。15分钟从厨房出来,一眼看见坐在沙发上的旺旺腿上摊着她最喜欢的一本书,手里拿着撕下来的其中一页发愣。好嘛,又撕下来一页,虽然不是故意的,但还是要教育爱惜书籍。于是就跟以往一样问她:“是哪只手撕的?”旺旺低头不语。我再追问,以往都是她伸出一只手,我打一下,她保证以后不撕了。这回连问两,三遍,她都低头不吭声。我的气就上来了,心里正琢磨下一步怎么办。旺旺突然抬起一只脚丫,说:“是脚丫撕的!”我撑不住笑了。脚丫也能撕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