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長老教會=撒謊中心?

(2008-08-28 18:52:59) 下一个
http://blog.nownews.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67350

我們都知道,教會是「追求真理」的地方。然而台灣長老教會為什麼不願意追求真理?他們為什麼不希望陳水扁把真相揭露出來,甚至還引導他拒絕「簽查帳同意書」呢?他們怕哪些真相被揭發?

聖經說: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簽查帳同意書」可以幫助辦案人員儘快了解真相、理清實情。假如陳水扁和家人是清白的,真相出來後自然會給他們一個交代。

「拒簽」等於「怕」實情被揭發。

陳水扁本來就是一個騙子,從拒絕「簽查帳同意書」這件事情上來看,他明顯的告訴了我們一個事實:陳家偷了很多髒錢/黑金,所以不能查、不能露真相。

問題是「追求真理」的教會為什麼會跟陳水扁狼狽為奸,「怕」真相顯露出來呢?他們慫恿陳水扁「拒簽」的背後,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長老教會慫恿陳水扁拒絕「簽查帳同意書」的原因是什麼?我認為有幾個可能:

(1)陳水扁可能拿出一大批髒錢送給長老教會,讓少部份成員成為富翁。

(2)過去長老教會曾經拿過陳水扁的髒錢,他們從陳氏的貪腐過程中,得到不少好處,所以不希望把真相抖出來。(也有可能,長老教會是陳家洗錢的共犯之一。)

(3)長老教會=撒謊中心,專門教人撒謊。他們每天把真理掛在嘴裡,心裡卻「反真理」,背後專門幹一些不可告人之事。

(4)長老教會=邪教中心,專門傳播邪念。他們每天把上帝掛在嘴裡,心裡卻「反上帝」,背後專門幹一些傷天害理的壞事。

你說,這樣的分析合理嗎?

聖經說: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

聖經又說: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關於這些「結黨不順從真理」的長老教會成員,我們應該如何對付他們呢?


==========================
扁密帳/李勝雄轉述扁家堅拒查帳 民眾:上帝不會原諒你
  義光教會的長老跟牧師今(27)日又到前總統陳水扁家,為他們陡妫?渲械睦顒傩坶L老,同時也是吳淑珍的辯護律師,由於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強調扁家不會簽查帳同意書,氣得一旁的民眾破口大罵「上帝不會原諒你!」
  義光教會的長老和牧師,再次特地來到扁家,要替陳前總統一家人陡妫?鷵?D述,日前一度抓狂的陳幸妤,情緒已經漸漸穩定,李勝雄說,「因為我上一次來,就有跟(陳幸妤)講說,要相信媒體,所以她心情很好,她要開始上班了。」
  至於扁嫂吳淑珍的情況,義光教會的鄭英兒表示,「(吳淑珍)現在感冒很嚴重,所以講話沒什麼聲音,我們主要是來跟她一起祈叮?M??軌蛘實,也能夠有智慧。」
  不過,吳淑珍仍然堅持絕不配合檢方簽下查帳同意書,李勝雄轉述指出,「(她說)當然啊!這我自己的錢,我說你有錢,你會不會簽帳?(她說)我可以不讓檢方查,這個如果是犯罪證據,檢方要找出來,他找不出來,這反正是他們自己的錢,不是犯罪所得,這根本就是他們的海外存款。」
  聽到李勝雄如此說,一位嗆扁婦人氣的大聲說,「你這是在公然說謊,上帝不會原諒你,這有無知之輩,你想把台灣民眾當白癡喔?」(東森新聞 2008/08/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