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约会容易犯的错误-1

(2007-06-14 08:37:33) 下一个
http://bloguide.ettoday.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69128

上个礼拜我的朋友保罗碰到一位令他心仪的女孩,於是邀她出去约会。当时保罗觉得气氛似乎很棒,可是当他第二次邀她的时候,却吃了个闭门糕。

保罗不解,心里想∶「难道我和前女友之间有趣的故事,没有吸引她?」

哇,显然保罗没有察觉,他已经犯了第一次约会的错误!其实这种错误每天都在咖啡厅、酒吧、餐厅等地方发生∶一个老兄本来心存好意,却被决定性的第一次约会击倒出局,但是他还在迷迷糊糊不知所以然。

你想知道为什麽吗?看看下面第一次约会时容易犯的十大错误∶

(1)大谈前女友的是非

第一次约会就大谈前女友的事,绝对没有好处。说前女友的好处,对她是一种威胁;说前女友的缺点,会令她感到呕心。我的朋友蕾丝丽同意,她说∶「让我感到厌恶的第一次约会是,他花了整个时间大谈前女友有多麽下流。当我们离开的时候,他还特地指著那个她向他丢饮料的餐厅,以及她对他吼叫说他性无能的街道。」

记得,第一次约会的目的是,你们两个要彼此认识对方。把前女友的事拿来当话题,等於将三个人挤在一起!

(2)泄露太多不讨人喜欢的个人资料

不妨听听喜剧演员克利斯罗克对约会的建议∶「当你遇到某一个人的时候,你不再是你,你是你自己的大使。」换句话说,完全暴露你自己的时间还没到。有一次罗莉和一位老兄约会,他告诉罗莉说,他还在吃抗抑郁剂、平常不修边幅、跟家人处不来。约会结束後他说∶「我还想再见奶,但是我应该一开始就坦白的告诉奶,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这已经很糟了,不过还有更糟的,有些男士们把不讨人喜欢的个人资料暴露出来,却不知道它们多麽令人厌恶。有一个老兄第一次约会时就跟我的朋友晓琳说∶「我的狗是我的生命,从小我就拥有了这苹狗。」而且还大言不惭的说∶「我跟父母住在一起。」(注∶国情不同,美国小孩长大以後想独立自主,不希望跟父母同住。)

暴露这些个人资料非常不好,但是男士们往往不知道它们会让人心生恐惧。记住∶这是约会,不是治疗时间。

(3)把约会当做求职面试

让我们面对它吧∶第一次约会不是一个(为了你前女友)的求职面试。假如女孩为你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为你吹了个发型,你不应该让她觉得她好像在办公室里,和人事经理面谈。其实她宁愿跟你谈平常的事,而不是让你像侦探一样盘问她说∶「从上次奶和他有关系到现在,一共经过多久啦?」这和男士们怀疑一些资料,竟然把慎重敏感的问题拿出来讨论一样糟糕。

有一位男士想打探我朋友莎拉的年龄,於是故意问她有关197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事,他问她说∶「奶不太可能忘了吧?」这让莎拉感到非常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