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BF闹矛盾,对普通女生朋友是说I miss you是美国文化吗?:(

(2007-01-14 11:31:23) 下一个
说实话BF是个很不错的人,稳重,不油头滑脑。是abc,但感觉还是比较中国化的。他有几个比较经常联系的女生朋友。其中一个是通过朋友认识,只见过一次面,但很聊得来。我刚和他认识的时候,这些女生朋友他都有和我提到。他在追我的时候去过那个女生的城市,去参观一个然后和她第一次见面。也许是我敏感,那次以后我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比如之前他去IOWA的时候和我经常发短信。到芝加哥这个女生的城市时,就在刚到机场的时候短信了2次,再后来我短信就没回。晚上我打过电话,没人接。直到第二天凌晨要去机场了他才回我的短信。后来问他,他说因为信号不好。但我心里还是有点疙瘩。

我平时信任他,但就是这个芝加哥刚来美国半年的中国女生让我心里有点介意。今天在他那里,我问他可否看看他的信箱,开玩笑的。他同意了,然后我看见了那个女生里有一封信,主题里面有I MISS YOU。我不高兴了。要看内容,他说那是私人的信件,不可以。然后就把信箱关了。我说你知道我介意她,如果没有什么为什么不可以看。他说,已开始你要看我信箱就不对,我心里知道不该小孩子脾气要看,也知道看别人的隐私不好,但是就是忍不住 :((((

我对他说,如果为什么为什么会有I miss you 在信里,他说,因为她是我的朋友。我说,只见过一次你就那么想她?那你去中国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对我说过?他说,我一直都有给你写信,也给你打过电话。我说,那你对***(另一个中国女孩,但是他buddy一样的)说过没有?他说有,我会在Instant message里。

可是对我来说email和message是不一样的。另外,我bf从来就不是会甜言蜜语的人:(((

他问我是不是我要他不要再和那个女生联系,我说,当然不是,只是
我看见i miss you 的字样,不高兴。

姐妹们,难道说I MISS YOU是美国的文化吗?或者是我太敏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