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末初秋】若是晴天 。。。

(2010-10-15 21:37:17)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从四月到十月。


哭着笑着走过了自己的毕业季,告别了自己的学生年代。


放弃了读研的道路,一个人挣扎在人生所谓前途的道路上。


中间太多辛酸和委屈悉数下咽,当我重新回到这里时,发现这里依旧温暖如初。


是谁说的,青春就是用力地奔跑, 然后华丽地摔倒。


如今,十月金秋,一切归于平静。


有阳光,暖暖。


我喜欢秋天的晴天,一如年少。



相机里囤了预备夏天发帖时的东西,却因为忙碌,被尘封在笔记本的某个角落里。


天气微凉,阴晴不定,夏装依旧大有用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色彩斑斓的碎花~很艳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细节~我是蝴蝶结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竹节棉T。


我喜欢上面的文字:Peace of Mind.


还有抽风买的两条牛仔裙。


一条装淑女,一条四季通杀。


夏末初秋,我们要的是混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若隐若现的女生头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直在找这样的牛仔衬衫。


简单不失牛仔原始的味道,并且百搭。


来自一家老店。意外的收获。


很好,很美。


当外套或者单穿均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满大街都是的开衫。


今年的西装和开衫很多都走了欧美路线。


以至于我八月份第一次收入它后,一个月过后它便泛滥起来。


Anyway,版型是不可否认的好,每个人穿都有自己的特点。


恩,我只能这样自我安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细节~~~我爱的皇冠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千色色的真人。第一次没遮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淑女鞋两双。


同一个没多大名气的品牌。


但是每双款都很好,价格也很可爱。


我叫它们小童鞋和小白鞋~


和身边的几个很要好的姐妹一起买,凑成姐妹鞋。


友谊无限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双是两用的,很像小时候穿的小皮鞋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请忽略我一个暑假暴晒后的黑脚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的心头爱来了。


枚红色的开衫,很正很正


从领子到袖子绝对够仙~


款是正好是我找了N久的那种。


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看了。


原谅我的词穷吧。。。


很舒服很贴皮肤的针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袖子是大泡泡,向上捋后成花的形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背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近来最爱的一条裤子。


好久没有收烟灰的裤子了,这一条是第一眼就决心收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前后都有很美很美的串珠


额,貌似被我拍的难看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米奇T一件。


夏末买短袖的好处是,价格白菜,秋来有备无患。


可爱伐可爱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有比开衫更加玫红的半芭蕾鞋式的骷髅小单鞋。


额哼~~貌似我最近对玫红情有独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匆匆忙忙回了趟宁波。


对于这个过完自己大学四年的城市,真的有太多的欢笑和眼泪。


无论怎样,这四年,我很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人民大众。


有点点羡慕仍在母校读研的同学。


对于校园的生活,我想,那只能是回忆。


幸好,还有回忆。


在天一的纪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流苏靴。


今年流苏依旧大行其道。


再观望着去收双咖啡的高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买了一段时间的Kitson.


和姐姐一人一个。


我的是这个色,姐姐的是灰的。


红撞蓝,恩,这个颜色秒杀我眼球了。


包太大,出去旅行用用不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TOPSHOP小包子一只。


很早瞄到过这个包,没下手。


前阵子在楼里一个亲的帖子里看到后买的,多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装嫩必备:睡衣~


hun嫩hun嫩的O(∩_∩)O~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黑靴。


网料,比较透气。


很拉风,忘记拍特写,给露个脸。


请自动忽略鞋子以上的这个丑丫头。。。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钱包。


在街上看到好几个一样的。。。


看来,这个包子的确很受欢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mini 7s.


够萌。


网购果然比数码港实惠,不过相纸真当是烧钱。


偶尔玩玩。只为某些纪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漂洋过海的礼物。


skinfood里我最爱的一直是这个系列。


莴苣黄瓜,用两年了。


从水到精华乳,一应俱全。


包装很有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什么??对的对的!


大宝!!!!


我发现它居然很好用哎,超市开价8块8,多吉利的数字~


夏天里它比我的乳液舒服多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素一年到头素颜的孩子。。。


这个夏天我被彻底晒伤了,所以现在当我记性还可以的时候,我最多给自己抹个隔离。


我是懒人,懒得卸,所以用用这个。




鬼使神差地买了两瓶小精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什么是精油?精油就是很精明的一种油~


为虾米呢?


因为那个小精油瓶项链,倒上精油后据说对呼吸道比较好。


样子有够美,收了尤加利和薰衣草的。


回家后。。。。。。。。。。。。。。。。。。闲置。。。。


哎。。。我就知道。。。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复古小物。


那一句迟到的“我爱你”,静静地躺在信封里。


Je t'aime.


Hey, can u feel my love tonight?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很闪很亮的镯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镯子 链子


我觉得自己就是恋物癖。


鄙视自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买了一大堆的Kitty。


送完自己只剩两个。


还有Kitty的勺子。


你好,Kitty~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Burberry的小香。


太销魂的格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拍毕业照前夕飘去了上海。


显然,目的的世博。


在非洲联合馆的集市逛了两个多小时,收获满满~


水晶和碎石饰品,人家用中文砍价,我用英文砍,用最最美丽的价格背了六条回来。


你绝对不会想的到最后的成交价是什么,hiahia~


还有田子坊那家熟悉的新西兰小店以及泰迪之家。


关于上海,记忆满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美食帖一并解决,不再重新开贴了。


南京大牌档!!!!


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南京美食!!!


上菜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禾绿一直满喜欢。


刺身刺身!我爱刺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招牌金针菇牛肉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一次把发帖时间延续到午夜。


思绪甚乱。


这是一段絮絮叨叨不成文的碎碎念,敬请见谅。


整理心情,出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