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M半年shopping真人秀:鞋子,裙子,饰品(组图)zt

(2010-07-23 14:51:30) 下一个
德基新开的品牌,里面东西还不错,比起现在直奔5位数价格的衣服,这边的价格亲民了很多

灰色的呢子外套,里面还有点棉的

价格899,还打88折

新欢,ASOBIO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领子可以摊在肩膀上

也可以立起来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不过我还是喜欢摊在肩膀上的

大大的领子是这件衣服的亮点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1月1日晚上好朋友结婚了,祝福她

最近的阳光很好,休息没事做,就在家自娱自乐了

本来跟姐妹们说好一起穿小礼服去的

但是被这个天气搞的退缩了

在H&M买的

一直纠结这样的衣服怎么穿,冬天穿短袖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最近好像偏爱深色系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真的很冷,所以我要套个长袖的开衫

外面还要穿大衣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自娱自乐的作怪中····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ZARA打折啦!!!

星期六去转了圈,里面人好多啊~

价格差不多都是99,129,199,299

可惜人多的没法安静下来好好看

拿了一条裙子一件TEE一个背心去试衣间了

TEE上身效果一般,毕竟不是欧美人那种长身形,PASS

抹胸裙子,没有那个傲人身材啊,穿了直往下掉,唉,PASS

最后拿了这件很普通但是很暖和的小背心

有很多颜色的哦,我拿的紫色,朋友买的宝蓝色

还有黑色,大红色,绿色~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墨绿色的荷叶边毛外套,这包里最满意的东西了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比较紧身的款式,如果下摆再长点就好啦

价格很白菜的呢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仔细看看质地,还蛮厚实的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自己还买了3件BRA

最喜欢紫色的,可惜尺码太小了

三件中只有白色的能穿,哎·····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终于在年前收到了~开心啊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哈瓦那的人字拖,很久了~收入收入,尽管这样的大冬天还穿不到

囤货嘛~哈哈,最近真喜欢囤货啊~~

折合人民币120左右,比HK买的便宜哦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STEVE MADDEN,折合人民币220的样子吧

跟超级的高,是我不曾挑战过的高度,好在跟比较软,走路并不困难

只可惜码数没掌握好,有点小了,看来以后不能买6.5码的了,要买7码的了

美国人的脚还真蛮瘦的呢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虎年第一败,收入了已经的JUDY

虎年第一败就给了JUDY~算是给自己的年终奖吧

本来想叫朋友带的,可惜没带成

就只有在南京买了~虽然没有欧洲划算

但谁较我就是喜欢呢~

呵呵~

终于把黑三彩也收入了,下一个目标是漆皮~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急吼吼的用新包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妈妈给我买的毛线外套

深知这是我的范儿啊~哈哈

话说自从长大后,衣服都是自己经手了,很少让妈妈买了

因为以前买的我总的不喜欢

但是这次这件外套我缺相当中意啊~

我说估计我自己看到也会买的~

呵呵,妈妈很高兴呢,说终于买了次是我喜欢的啦~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我爱毛绒绒~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真人···没照好···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尽管风水大师叫我今年要多穿颜色鲜艳的衣服

但是还是始终抵抗不住黑白的魅力

PAUL FRANK家的睡衣,这次舍弃了大嘴猴,收入了这个一点也不恐怖的小骷髅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本以为阳春三月天可以穿了,可惜南京最近的天气又是降温又是下雪的

只有继续穿着笨重的棉睡衣呢,快点出太阳吧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很喜欢他家睡衣的质地,短短的绒面,摸起来很舒服呢~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最近的南京,到处都在建设~~灰蒙蒙的

哎~~打道回府咯~~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终于可以脱去厚重的外套了,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

把去年的长TEE继续拿出来穿,环保嘛,呵呵

中午还抽了个时间去做了冰点脱毛,都快4个月没有做过了

我真是懒啊~马上就要夏天咯~感觉有很多事情要赶紧加油了

比如~~~减肥~~~呵呵~
再比如~~~shopping~~哈哈哈~~~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第一次在米国官网买这个牌子,之前听说他家东西质量不好

但是拿到手发现还不错啦~比HM强,跟ZARA差不多

这么一个大包裹只有2件是自己的······别的都是帮人带的~~
新到收的LX4,还不熟悉,拍出来的效果还不如我用T700,算了,不折腾了,将就看看吧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连体衣,自己的,这件很满意,嘎嘎,穿起来很凉快,让我好期待夏天的到来
价格很白菜,好像就8刀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价格很白菜的TEE(7刀),可惜经过千里迢迢的运输,压的皱巴巴的····颜色很正,料子也不错,就是之前看上去很出彩的胸花,实物确是很土气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帮朋友带的背心 7刀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这个包裹中最好看的一件衬衫,帮朋友带的,料子很舒服,很薄但是不透,穿起来很中性,型很棒的,下次自己也搞件!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还有我在淘宝买的山寨版LOVE LIFE~呵呵~~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周末,下午跑到了江边,没想到人还挺多的,在这样阳光灿烂的天气里,看来大家的兴致都不错哦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晒晒太阳,吹吹风,喝喝咖啡,纪念三月的最后一个周末

下个月就要去Japan了~开心啊~~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4.1 没什么特别的···

翻出了4年前买的一条迷彩裤

居然还能穿的上,欣喜ing~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清明小长假,虽然只比平日的周末多一天,但是能够不上班,我也是好开心的

今天,天气很好,跟妈妈去IKEA转了圈,里面的人好多啊~很喜欢IKEA的这些小设计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买了很久,却是第一次穿上身的ROXY牛仔短裙

有时候觉得自己买衣服很不理智,经常穿不了1.2次就闲置了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在6pm上面秒杀的,黑色的是我自己的,其他的都是帮朋友抢的

去年自己找代购买的这种鞋子要400多,这次到手只要200多,哈哈,白菜啊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细节细节~他家的鞋子很舒服滴呢~

不过这次这双比我上次买的要肥~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这次买的东西真不多,让大家失望了

一个是因为购物的时间太少了

还有就是第一次去,都不知道往那寻觅,店名都是日文的,看到也分不清楚哪家对哪家的

而且我喜欢看药妆,妈妈喜欢看生活用品,相互等啊等啊,时间都浪费了

还是估摸着下次有时间在心斋桥泡一整天,好好买买~

最让我激动的一件收获,在台场居然看到了我们的网络神兽——草泥马,哈哈,我乐了半天,做的还蛮可爱的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在台场收了2个Agnes.b的包包,说是日本限定款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当时2个颜色难以选择,于是一大一小都买了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里面有三层,东西很好装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日本的衣服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太甜美了

但是妈妈非叫我买,一开始还让我买人家那个COSPLAY的···

最后在心斋桥随便买了2件,价格到不贵,都是made in China的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买的几双丝袜,没找到传说中的小猪袜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手帕,MS去那的都会买点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我发现BURBERRY的可以做方巾哦,蛮好看的,我喊我弟弟继续帮我带


{
if(this.width>950) this.width=950
}" />

MUJI的抹茶比HK便宜了一半呢~我明明记得我买的2包啊,怎么回来就一包了呢?奇怪

左边的水蜜桃汁味道是超级的好哦

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些花花绿绿的TEE就是喜欢,今年以来陆陆续续已经购入10来件了,唉,就是天气怎么还不暖和起来的呢~我想穿啊想穿

都是在TAOBAO淘的,还有美购的

TAOBAO的先说一下,都是朋友帮带的,没有地址给大家咯~


淘宝的CLOT山寨兔子,样子好奇怪啊~

还是山寨CLOT···陈冠希为要气死鸟~吼吼


背面也精彩


换购的,只要5蚊~哈哈,真是白菜啊~

颜色有点色差,其实是蛮正的黄色




这个是美网购入的大嘴猴居家服,我爱美网啊~~



裤子好舒服的呢~颜色也够艳~我喜欢


上衣,蛮长的,虽说是居家服,但我觉得外穿也不错哦~


温度的突然急升,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幸好之前买了一些TEE

正好能穿了

CLOT的熊猫侠~购于TB

ROXY的短裙,曾经五折的收获


5.2
灵山梵宫一日游

去年在B+AB败的吊带裙

在日本败的条纹针织衫

最近真的是爱上F21了,今天又收到了一包

先来2双鞋子

左:蓝色亮片平底鞋

右:棕色高跟鞋(不甘心,一定要学会穿高跟鞋)


做工还是蛮细致的~看看背面,嗯~~~made in China


这双是我一眼相中的,真的很爱高跟鞋,但是怎么就是不会穿呢?

好吧,我继续向高跟挑战!



真脚SHOW~~有点大~7码的,一般我的穿6.5码


上次看朋友买的衬衫,很美好,这次自己也买了件

摸上去依然很薄,而且不透

就是小了点,我要减肥啊



卷起的袖口


有点皱皱的感觉,复古~


高腰蓬蓬裙 ,第一次进我衣柜

腰部的设计非常喜欢,不会有勒的感觉,蛮显瘦的



朋友的牛仔短裤,很成功的败品,下单我也收~


卷边,磨毛,都是我爱的小元素

朋友的2件衣服~



依旧是朋友的

彩色编织腰带


F21家的项链真美好,就是美网买这些饰品,居然都要缴税



我自己的埃菲尔铁搭,已经戴上了呢~



真人冒个泡~谢谢观赏~


Forever21的小黑裙,上次美购的,上身效果感觉还不错

可是我的肉腿,哎~~~怎么就瘦不下来的呢?





最近爱上了平底鞋,也是F21购的,有点点大


昨天穿的是前年买的鱿鱼鞋,我真环保啊

突然发现我的鞋子都是蓝色的,,我喜欢这个颜色

不想天天都在TEE中变化,所谓的换汤不换药

想来点新的,久违了的格仔衬衫,毕业后就没有穿过衬衫了

F21直购的,依旧是我的休闲风




跟风收入一个拍立得,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折腾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照片已经不再是拿在手里的实物,而变成只能在屏幕上看的一幅幅图片

不过人都是怀旧的,慢慢开始怀念起胶片年代的感觉,颜色没有那么的鲜艳

却多了一份真实感~

第一张·····继续折腾,呵呵····

周末宅在家的干什么?折腾衣橱咯

第一件,去年W.的收获,买回来后只穿过一次

WHY?还不是因为体重飙涨,贴身的裙子一上身就原形毕露了



小骷髅、涂鸦、海蓝色,一切都显得很summer~


太贴身了,腰间的肥肉简直藏不住,只有继续雪藏一阵子了


第二件,B+AB的长衫 CUSHOW的红色背心



这个好,没有腰身的设计,完全可以藏得住我的肥肉哦,而且还很凉快



这个红色背心买回来基本闲置,夏天都不喜欢多穿一件,但是这个也只有夏天能穿


第三件,B+AB的吊带 Rosebullet的短裤

只敢在家这么穿穿,面对我的粗腿,实在是无法穿出去啊

PS:发现我家的镜子要擦咯,忽略~忽略~


勉励自己,减肥、瘦腿,这个夏天要瘦瘦!


最后是今天的出行装,以前跟死党一起买的

像个大口袋一样




今年收入的第二双哈瓦那,红红的颜色,很抢眼

我想说真的很舒服很舒服

无数次的幻想穿着人字拖,滑浪裤去海边晒太阳

可惜此次事与愿违

只能穿着它啪嗒啪嗒的在大街上溜达

对我来说,夏天,就是人字拖的季节



大象的眼睛还有小水钻


跟朋友在美网拼单的,还没拿到呢,就急吼吼的喊朋友拍给我看了

不HD的说,我买的是Kids款,还是男孩的,买的是37码的,不知道能不能穿呢

不过我的鞋柜里还真没有这类帅气中性的小皮鞋呢

,折腾双玩玩

期待实物啦~


气温突然急升,让人不能适应

气压低,到处都是湿湿黏黏的感觉,真的好受难啊

让我想起《全城热恋》里是景象,╮(╯▽╰)╭,别再热了

最近这几天,尽量的以凉快为主了,短打,统统短打!

肉胳膊、肉腿,我也管不了了,尽可能的凉快舒服点吧





新购BCBGIRLS,红色平底鞋,原本不在shopping list里的,但是跟看到又忍不住的想收入


精致的LOGO,喜欢这个装饰,喜欢这个颜色



穿起来很舒服的哦


这双STEVE MADDEN是一直准备收入的,后知后觉的爱上了罗马鞋,还是我喜欢的夹趾鞋


喜欢这种bling bling的style


鞋底满软的,穿着不觉得难受,关键的脚脖子那块的设计,让鞋子很跟脚




BASS的皮鞋,比较的中性,之前SHOW过的



不过似乎要等到秋天来临,希望那个时候还没有见异思迁^_^


下面还有一双UGG 一双M BY MJ在路上·····················


今年新收入的裙子 FROM 2%的加减乘除,很有意思啊,2%似乎也开始借鉴it.了旗下还收入了不少小牌子,不过东西比较的潮,也比较的年轻化,很合我眼缘哦


曾经在it买过被色的连衣裙,但是透的实在穿不出来,只有当睡衣了

这款外面有黑色的蕾丝,可以遮挡住,又不会觉得热



前两天在蔡少芬微博看到的,香港好像周日上市的,没想到这次内地也同步上市了

闪闪的红星,呵呵

我爱MONCHHICHI啊


书包上还有为人民服务,复古,复古一下~



肉呼呼的脸,喜欢你的小脸,但是保佑我的脸千万别再像你那样肉下去了,哈哈

我没有你可爱


这个算是比较经典的造型了吧,咔咔



排排坐~突然发现在日本买的那个个头真迷你

再成熟的人,心里都有一个孩子梦

不是吗

美国的包裹陆续到来

MARC BY MJ的紫色凉鞋,现在很多大牌都喜欢推出塑胶鞋嘛,这也带动起了一股塑胶风潮



反季节的囤入了UGG,毛线款,入秋就可以穿了,颜色比较的嫩,估计不好打理,要爱惜点了



跟我去年买的好像不是一个牌子的,这双美网邮购的反而是MADE IN CHINA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