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90后百分百靓女圣诞新搭配(组图)

(2007-12-17 09:57:10) 下一个
历来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时尚的风潮变幻多彩,90年代新装扮,叫爱美的MM们怎能不心动了而完全付出行动. 靓丽搭配本是最迷人,点亮冬日的快乐心情,一起来闪亮吧,在这个冬季做一个百分百靓丽的90后超级炫女.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烟灰色长毛衣是温暖与性感的,与牛仔裤的混搭层次分明, 手拿牛津皮的手提包,提升了你的气质. 90后得甜美MM必定珍藏的搭配.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黑白配无论什么季节都不会出错,黑色小西装与精致的漆皮鞋还有烟管裤相应得彰,将MM的美腿显露无疑而黑色牛油皮的巴黎世家的机车包包挽在手腕里更耀眼.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白色及膝裙给人感觉很怜爱,外加卡其色的外套,有了秋冬的感觉,黑色小皮靴子给人感觉潮流十足,搭配上CHANEL的大号单肩包,不论与姐妹逛街还是赴约,都是得体的装扮,只有摩登美少女能演绎完美的搭配SHOW.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休闲随意的装扮是20出头的少女最亲密的搭配选择. 粉色的内衣+淡紫色的短夹克+白色长裙+黑色打底裤,呈现给我们的是一个随性又知性的现代少女感觉.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可爱娃娃裙,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穿出风格哦,这必须要有一定身材,才能把这款娃娃裙穿出风格,配一个大号单肩包与一双长靴,可爱中带有俏皮的风范。可爱妹妹必备的搭配.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今季甩帅成为90后的我时尚标志, 穿上结合多种流行元素的衬衣(荷花叶大领,披甲式双肩设计,典雅是珍珠项链),搭配上电脑绣花的牛仔裤,最帅最COOL非我末属了,不能忘记的是还要戴上黑超.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美丽“冻”人是今年秋冬追求的效果,秋冬短裙或者短裤搭配上毛衫, 黑色短外套(一定要翻袖), 中筒靴袜, 银色闪亮大号包包, 无疑是今年秋冬最时尚的搭配. 这岂能是90超级炫女---最时尚的美女错过的搭配.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洁白的荷花领长衫是今年秋冬最IN的单品, 黑色套裙比搭配裤子更显出妩媚,在两者之间搭配上阔腰带, 再配上GUCCI小手提包, 让你在街头或者在OFFICE一定最抢眼.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条纹衫让平坦的上身丰满起来, 修饰了上身的缺陷, 白色的外套很适合初冬季节穿着, 里长外短袖的上装穿法是今年最流行的混搭方式, 走在潮流前端的你记得一定要尝试.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褐色中号手提机车包是我搭配的主角, 职场标准的套装, 黑色与灰色两色属于混搭法中的基础色. 这是90后知性美女的选择.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针织长款大衣给我带来了温暖, 90后的我就是要把自己炫出来, 在时尚的外套里面我搭配了整洁的白色卫衣,下身穿上小性感的牛仔裙,手上的圆行手提包,又是我可以炫耀的一个时尚亮点.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90后的我, 不仅需要的是简单的时尚, 知性纯洁的白色羊毛大衣与同色羊毛裙混合在一起,提升了我的时尚嗅觉与品位.而与我相配的CHLOE大锁包让我与国际流行接轨.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搭配idea: 明艳的双排扣大衣, 百折裙子, 内里配黑色打底裤, 棕色中筒靴, 与裙子同色的绒线帽, 色彩与款式搭配完美不可挑剔, 豹纹包包又是欧美最IN时尚, 这是90后的我智慧美女的最佳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