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办公室男装秀 女网友酷辣点评(组图)

(2007-11-02 12:42:01) 下一个
 办公室生活有时候枯燥,于是应验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这不,在某一个懒洋洋的下午,女OL们拿起手中的相机,帮男同事们拍下了“花生骚”。还不尽兴,额外加上了一些鬼马点评,最后更重要的是居然把这些照片流传到网上,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幸好都是“无头照”。

好吧,好吧,先牺牲我的色相吧,这个不是乌龟造型,是在SHOW裤子,够图腾吧,要膜拜赶紧,只给你2秒~

上面开玩笑的,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是很正经的摩托党……

小帅哥出场~~~“正太~~~” <---某的尖叫,不是我=“=。身材没话说说,相当……X·¥%%~~ 经典的外套与衬衫搭配,亮点是胸口的花纹,花洒~~~不过小遗憾,鞋子颜色过轻,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不管了,反正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

我知道你很不情愿,要不是你胸口的花,我能追着你逮你么,可惜没有脱掉你的外套=“=这个姿势还真……巴黎铁塔……

张牙舞爪点还真没什么,造型凹得也不错哈。看来男生的搭配,造型可以统一,但是各有各的花,哈哈。

哟,前面的胸口图太赞勒,手绘感觉,随意率性~~~领口也是特色的鸡心领~~突然发现裤子上的立体走线,这套衣服的主人……莫非是购衣达人?一身特色阿,仔细看鞋子款型也很特别。

连续两个基本色系,我来润色一下,就算秋天也可以做棒球少年,青葱一把。鞋带的颜色真是赞,谁说红绿不好搭,这个就搭得恰到好处。

我看错了么,鞋带是粉红色的?没有掀开来拍,失策……

貌似这个肩膀上更有特色,脚下虚了呢,腾云中哈~~猴子,听见没?你拍摄的失败阿~~反省去~~

轻松一下,小叮当,多色混搭,这小子,搭得还真不错~~~掐,把小叮当交出来,还有你的鞋子我也哈。

这家伙在上面出现过了,注意他的红鞋带,这是今天的造型,比昨天型了些,紫色的衬衫脱出来也相当有范儿。

猴子……我好想砍你,你能拍出不灵异的照片来么……多难得的越狱衫,又虚了……

相当保暖的造型,多层感觉的搭配,肉色T上咖啡色(黑色?)领圈和红色条呼应了牛仔的蓝色,厚重而不闷。

又一个串门被抓到的,说实话他脚上的鞋子穿起来很好看,型也不错,貌似是哥伦比亚?超休闲造型~

颜色搭配无差错,造型统一~最近的男生都走运动休闲系列,好想看DIOR HOMME 的风格啊~``> <.

阿,我可爱的小羊(后面凳子上那只)在经过无数人午睡的口水蹂躏后终于落进了这个家伙的魔掌……相当和谐的色彩搭配,一如既往地摩托党,好吧,他就是顶上的那个“图腾少年”。 题外:这双鞋子很好看,哪买的?

胸口的老鼠亮点……男生要迟到的时候可选择的无错搭配~~休闲一点正太一点……为什么,主人是个越狱头,残念

我对你无语了,暴走族围巾手拿茶杯的“大叔”~~~~~泪奔,早知道拍你昨天的雷诺车队维修工造型了~~~

超级重磅压轴,大熊!这是你的瑜伽套装吗?虽然你说今天要穿得帅帅的来重照,但我发现你不在公司,只有把你昨天贡献的压轴姿势祭出来了~~~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