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些鞋子真是另类的不行,见过如此特立独行的鞋子吗?(组图)

(2007-10-24 10:23:40) 下一个
这些鞋子都是另类的不行,你见过如此特立独行的鞋子吗?酷来瞧瞧吧!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用网布当靴桶的靴子,我也并不感冒……你们觉得呢?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Miu Miu 08春夏的高跟鞋子也有趣极了,大概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在园艺劳作和昆虫们嬉戏的过程(天那多么可怕的场景)。蜘蛛,蝴蝶,蜻蜓,瓢虫,全都落在了鞋子上。我可真不敢把虫子弄到鞋面上,他们永远只能出现在我的鞋底。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Antonio Beraldi这双鞋,它的鞋跟到底在哪里?如何保持屹立不倒的呢?
设计的巧妙之处就在这里:重心全部落在脚掌的防水台那里,此处无跟胜有跟。让我一下子想起了曾经风靡全国的半截高跟底的瘦身拖鞋。感到别扭大于惊叹的还有意大利本国的评论家们。他们认为高跟鞋最性感的精髓就在于高的那个跟上,Beraldi你把跟藏起来了,高跟鞋强烈的性暗示味道就也消失了。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Giuseppe Zanotti这双“具有雕塑美感的”坡地高跟鞋,几乎囊括了当今所有春夏女鞋的流行元素:纤细的踝带,光亮如镜面的漆皮,鱼嘴鞋头,坡跟。可是如果一双鞋太雕刻艺术了,那么它更应该呆在时尚博物馆里供人观瞻,而不是让你我买回家(当然了我想买也买不起了我这个酸狐狸)。 因为踩着它是很左右为难的:失衡还是平衡,这真是个问题。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而引来最多争议的大概就是MJ大哥了。
Marc Jacob本季的鞋履,都相当的革命。比如图一的90度大胆扭转的鞋跟设计,大众不是太买账,很不以为然地评论是说这位老兄的确表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天赋,不过设计之前一定是吸了过量不该吸的东西所以压根就把图纸转来转去搞颠倒掉。甚至有年轻人说:“太难看了,试试把小腿拆下来叉在屁股上走路,就是那个感觉”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

巧妙地用视差,把10厘米大坡跟凉鞋偷换概念成小跟凉鞋的样子,太狡猾啦


我情愿脚踏实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