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实拍:日本奢品店像超市(组图)

(2007-10-21 19:38:47) 下一个
当下,满世界认为自己很潮流的人都在谈日系、哈日。这样的日本时尚文化是怎样在日常生活中建立起来的?下面一位网友将用他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原味的日本时尚。

这样的style应该算是日本女性style的主流之一,可惜拍的效果太差……当然了,这让人震撼的美丽是昂贵的。我去日本之前在英国参加过一个介绍日本的Seminar,当时那个主讲说日本有76%的女性拥有至少一件LV的东西。

不止是那些看起来时尚的男女们,很多毫不出众的日本人背的包都非常出众。 在一般人看来,如果你花这么多钱去买一个包的话就应该为了和出众,为了和别人不一样。但是在日本,你花这么多钱买的东西大街上到处都是……那买了还有什么意义呢?难道为了和别人一样吗?

好看吗? [不好看..明明是两大妈...也是LV和GUCCI装备...再次汗颜]

大阪难波地铁站旁边的LV店。像不像超市?

要是不告诉你这个书包是Hermes的你会觉得它多少钱?我女朋友有一个Hermes的包,差不多二十万日元(合1000磅,14000人民币,1英磅=200日元=14人民币)结果我在大街上一看,到处都是……

就是这个包……当然了他们也绝对不止是在包包上花钱,只不过那些名牌的衣服和鞋子不像皮包一样容易辨认而已。但是看看他们身上衣服的质地和剪裁就明白价格不斐。

LV神户店。够大了吧!但是桃子说“这样的是一般的,你去东京看看就明白了。”后来我到了东京原宿(Hirajuku, 注:日文里R发L的音,所以应该读hi/la/ju/ku)就真的明白了七八层楼高的LV。据说银座店比这个还大。而且,在同一条街上,巨型的名牌店一个挨着一个,真是气势恢宏

和原宿店比起来,神户店真的不算什么……

这个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Dior店,开业的时候Paris Hilton, Beyonce这样的重量级人物都来捧场。这家店在晚上的时候就像一个巨大的水晶三棱柱,绝对是原宿街头最吸引眼球的地方.

Polo Ralph Lauren

我想这就应该也算是世界上最大的TODS了。 记得我以前去伦敦Harrods(Harrods全英国公认最高档的商场,不过好像中国人一般比较喜欢去Selfridges &Co)的时候觉得Harrods挺厉害,到了日本之后就发现,随便找一个商场就比Harrods强……

Daimaru日本到处都是的连锁商场,很有历史。这一家在神户。

Daimaru内部一脚。Tiffany & Co加上Pucci.

原宿OMOTE SANDO HILLS在地上的部分很小,内容都在地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