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薪族哪款LV适合你?(组图)

(2007-08-21 12:15:04) 下一个

   女人的世界可以很大,大到顶着半边天,装着幸福满满的浪漫故事,憧憬着事业家庭的双丰收……;女人的世界也可以很小,小到把所有的私隐、粉妆和喜好,都塞进一支手袋。有的女人喜欢按心情和服装来搭配手袋,有的却喜欢从一而终地单恋一个包包,还有的喜欢买齐一个款式的不同花色不同材质……女人的手袋是一条风景线,不看内容,光欣赏外表,已经够赏心悦目了,而且,还能看出点门道儿。比如Louis Vuitton(LV),任何性情的女人几乎都可以在LV那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袋”,或张扬,或低调,或成熟,或浪漫……


  随意挑选了几款LV的包包,随意作文着LV女人的N种私语……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从众还是勇敢


  ANTI-SPEEDY道:“这款是LV最俗的款,大大的logo,大众化的款式,还有LV随处可见的老花皮,我是不会背的。”;LOVE-SPEEDY道:“我就是喜欢这个经典的样式,俗不怕,只要我喜欢。”


  INSTYLE道:“我不介意撞包,只有我的背法才最有个性,最有型。”


  SHOWOFF道:“哇塞,比起动辄上万块的名牌包,5千多买个LV,就能炫耀出我的高贵身份,这样的投资,值!”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敞着心去旅行


  BIG道:“我喜欢大包,什么IPHONE,IPOD,LA MER, SKII, 通通塞neverfull,最适合去旅行。”


  OPEN道:“敞口包,我的最爱,方便,实用,而且,坦荡的心一览无余。”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与众不同的张扬


  VERNIS道:“我好喜欢LV这个牌子,可是老花皮太……了,还是亮皮符合我的个性,而且撞包机会大大降低。”


  BLING道:“LV里最钟意的就是这个系列,喜欢闪亮的颜色,和我的卡哇伊娃娃裙简直绝配”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自我欣赏的低调


  EPI道:“上班也想背LV,可是被老板和同事议论就不太好.还是这款适合我,logo不显眼,又可以装文件,而且不太会被别人认出来呢。”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成熟的是手袋还是气质


  MATURE道:“suhali系列最适合我们这个年纪,LV的皮质和做工才能真正映衬出我们事业上的成功和用皱纹描绘的阅历。”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靓才是关键


  WHATEVER道:“哎呀,就是一个包包嘛,哪管什么名牌呀,皮质呀,实用呀,流行呀。好看,才是关键。七彩符合我善变的喜好和心情。”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个性是什么


  STREET道:“民工袋?LV的败笔?NO,NO,NO。拜托,看看这款手袋的做工,先。我就是喜欢标新立异,这样才COOL。而且保证回头率100%。”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星”磁场


  PLEATY道:“赵薇的爱包,我也要个一样的”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实用的浪漫


  LOVE道:“背着这款包去shopping,既实用又靓眼,还很浪漫呢。”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闪,闪,闪


  MIRROR道:“银色是这季的大热,我爱流行,也爱限量,更爱象Paris Hilton那样闪亮。”


{
if(this.width>750) this.width=750
}" align="baseline" border="0" />



 让包包在我手中出彩


  ME道:“我的个人魅力和气质远胜过这些所谓的logo,精致的手袋也许会点亮女人们的着装,但,比名牌手袋更发光的,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靓丽也好,虚荣也罢.也许,爱美,才可以诠释和包容着各种LV女人的姿态。你在上演着哪种姿态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喜欢它的红色亮皮材质!买了这个系列的大号红色钱包后,没事儿就拿出来看,越看越喜欢,觉得就是自己的款!准备再败同系列的包包。觉得老花皮好像有点俗,但是经典。到底是买亮皮的呢,还是老花皮的呢?还在犹豫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