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想到昨天贴的一张照片引起了好多争论,今天我就再来谈谈吧

(2008-04-25 15:20:21) 下一个
昨天没时间,没有阐明透彻。今天顺便说完全吧。

看到大家有争论,很好。有讨论才会有进步。

首先,这几个人的长相姑且不论,这个没法改变, 除非整容。那就谈谈她们的穿着搭配吧。

这是雷达表新店开张,也是一个BRAND PROMOTION EVENT,说到底是一个BUSINESS OCCASION。在这样一个场合,对于一个品牌高层,无非可以有2种选择。第一,business suit, 强调professional 的形像。第二,时尚装扮,to match the brand image. 如果我处于她们这个年龄,我想我会选第一种,比较保险, 不易出错。可是她们的打扮呢,即不professional 也不 时尚,RADO作为一个国际的知名品牌,brand image 该不会是这样的吧。另外,她们身为品牌高层,又是在自家品牌的活动上,她们的穿着打扮谈吐也代表了corporate and brand image. 试问,当你们看到她们的打扮,你会对RADO这个品牌加分还是减分呢。对我而言,她们绝对put me off to买这个品牌了。况且这种国际品牌都有HR,PR部门,appropriate business behavior 也应该是 trainning 的一个重要部分吧。

碰巧我还真认识几个国内的品牌高层,还真没一个是穿的这么不分场合的。所以我才觉得太搞笑了。

有人提到她们的背景,是不是背景就可以作为乱穿衣的借口呢。德国总理,英国女王她们的背景比那几位强多少辈,她们是怎么穿着的。如果觉得不要跟外国人比,那好,去国内的高档会所看看,里面的女强人不少,有谁是这么乱穿衣的。作为女强人,就更应该明白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

如果她们只是普通的民众,在 普通场合,这么穿我绝对不会有异议,但是作为一个世界知名品牌公司的senior management, 在这么重要的场合,这么穿未免不妥吧。

完了,欢迎批评指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