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黑颜色

(2008-03-31 15:06:23) 下一个
其实我原来并不是黑色的FAN,我喜欢灰色和红色。由于FAN她,发现衣柜里的黑色系列越来越多,昨天数了数,就黑色的毛衣来说,厚的,薄的,长袖的,短袖的,中袖的,各种不同领子的,套头的,对开的,秀花的,一色的,林林总总也有40多件。

但是,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尽管黑色很时尚 ,可是连续穿上3,4天,心情会变得沉郁,尽管我会用鲜艳的配饰来提亮色彩,还是会有depression的感觉,特别是看见别人在春日的暖阳下,五颜六色的绽放,我会觉得自己好像是永远活在阴冷的冬天一样。

这里肯定有不少黑色的FANS,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FEELING,你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