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个与时尚无关的帖子,斑竹如果觉得不合适,就删了吧

(2007-07-19 11:28:33) 下一个
你们有人看过台湾的[一剪梅]吗,我小时候看过,不过那时太小,唯一的印象就是那首歌很好听,还有我妈妈边看边抹眼泪的样子,至于这个电视是讲什么的,我一点都记不起来了。

因为周末就要出远门了,所以这个星期问朋友借了这个碟片重温,前天加昨天晚上一口气看了十几集,基本上看到那个沈心慈死巧巧了,这个片子真的很好看呢,非常感人,难怪我妈那时看了就掉眼泪,我看了也觉得心理很窝色,怎么情到深处就要受那么多苦呢。

你们看过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