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爱

我是Ella爱,我写我自己的故事。。。。。。
正文

男孩们,永远不要对你心爱的人说谎

(2007-02-12 09:00:44) 下一个
男人和女人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动物,所以有着截然不同的思维方式,虽然我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可是每次面对他的谎言,我都无法保持理智。

他会对我说:“我走了半个小时,才发现一家便利店,就为了买张电话卡给你打电话。”

他会对我说:“我已经睡了一觉,可是突然想起来没有给你打电话,所以虽然现在已经是深夜2点,我还是挣扎着起来打给你。”

他会对我说: " 我这个周末哪里也没有去,很乖很乖的待在家里。”

我知道他说这些都是为了哄我开心,让我不要以为他出去花花,可是我也知道:

他两天前才买了张可以打400分钟的电话卡,他根本没有去超市。就算电话卡真的用完,以他懒惰的性格,绝不会专门跑出去买卡。

深夜两点给我电话,是因为刚刚从外面玩回家,看到手机上有我的message, 让他回家call我,我有事情找他商量。他怕整晚都不回电话,我会疑心或者生气。

没有哪个周末他会两天都呆在家里不出门,他是个喜欢热闹的人,两天都在家,除非真的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我自认为不是个小气的女生,我从不会因为他跟朋友玩的晚了而质问他,我也从来不限制他的自由,他周末或下班后跟谁出去,我从来没有说过反对或者因此而不高兴。 恋人之间也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我充分的赞同,所以,我不是那种对男朋友什么事情都要横加管束的人。

可是,我真的很了解他,正因为了解,我总是轻而易举得看穿他自以为万无一失的谎言。我试图做一个“聪明”的女人,假装什么也不知道,还感动的对他说,你对我真好。 因为我知道,至少他是因为在乎我才对我说谎。可是当这些谎言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开始失落,我开始失去理智,开始不断的联想:

他永远都没有那份心思,为了给打电话而特地去便利店买电话卡,哪怕他开车5分钟就可以到。

他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听到了我的电话,可是就是不愿意接,因为他在和另一个美眉吃饭,或者他不愿让朋友知道她有女朋友。

他周末跟其他美眉出去玩了,所以不想告诉我。

其实跟女性朋友出去没有什么不正常,可是这一次又一次的谎言让我说不出的难受,我讨厌别人,特别是我最心爱的人骗我,不管是什么原因。这让我没有安全感,让我觉得这个男人不可靠。

男人总是自以为聪明,认为善意的谎言可以遮盖一切,我不相信一个爱他的女人会看不出一丝睨端,除非她不够爱他,所以不会把他的一言一行放在心上,又除非她把一切都看得很清楚,只是她不忍心揭穿他。

男人们总是觉得那些知道他们说谎却不说的女人是“聪明“的女人,可是男人们,你们怎样才可以做一个“聪明“的男人呢,给女人们真正想要的东西 ---  坦诚和真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