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银行的debit card被人盗用了

(2007-01-05 07:34:33) 下一个
我们的Chase bank account已经用了N年。从来都没用过debit card,我都不知道我们居然还有这debit card.

昨天银行电话来说有奇怪的activity。Debit card有780多块钱付给Western Union Canada.当然不是我的activity.只好要求立刻关闭这debit card,但银行居然说要我填表,具体钱还不还给我他现在不知道?

现在的status从online 看是pending,让他们cancel this transaction银行居然说一旦pending就无法stop payment? 什么事啊。

不是说credit card 被盗用自己最多负责50块吗? Debit card怎么算呢?问题是我N年根本都不知道我还有这卡啊。这贼是怎么偷到的呢?

谁知道这事会怎么收场啊?还有我的正常账号以后会不会出问题?Debit card的账号和checking account 账号应该是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