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节期间小败。。(图)

(2006-12-29 15:49:02) 下一个
先来一盘樱桃,^^
在一分钟之内决定要买得balenciaga, 一见钟情阿,喜欢它暗暗的光泽

Anna Sui的靴子,很西部但是也跟别致,都是镂空的anna sui 的signature的图案-butterfly,等了1个月,哈,2.5折拿下

当然脸也得照顾一下,不知不觉买了很多娇兰的东西,效果还可以,价钱偏高,不过这种金灿灿luxury的包装总是能吸引我,总是对这些东西眼前一亮。那个盒子套装的aqua eye serum要推荐以下,乳液状的,对黑烟圈,puffy eyes管用的,我觉得用了之后水水的,很喜欢,本来我是很少买眼霜的,而且没有脂肪粒,开心!!
本来想买个laura mericer的粉底刷(因为买了桃子推荐的cdp的粉底,遮暇效果真没地说!!特别鸣谢桃子,就是觉得以前prescritive的粉底刷毛不够厚,一个sales朋友推荐laura mericer的)买了之后,sales还送了一套小刷子礼物,(也许那天是boxing day的缘故吧)回家一查,这套小刷子比我买得那个还贵呢,哈,不错,喜欢占便宜的感觉。

对我自己做的红烧肉总是很自信的。大家也都说好吃!!

最近大鱼大肉真的比较多,这算清淡点吧。。不过体重还在我的张控之中,嘎嘎^^

朋友space里面出镜率比较高的照片,呵呵,因为多伦多的downtown就着这样的

最后,祝大家Happy new y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