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封建老爸和开明妈妈

(2005-01-09 13:12:59) 下一个

真是封建老爸,对于我的迟迟不回国,老爸是越来越不能理解和越来越不开心,虽然他还不敢很对我表示,可是不冷不热态度和那种无奈的感觉,让我明白老爸是越来越思念我。而当我和宝宝呆在一起之后,他感到更加郁闷和失落。女儿有了另外一个同样也很疼她的男人,他忽然之间觉得女儿不再那么依赖他,他的宝贝开始有一天不再属于他,尤其是他的宝贝已经走得那么远,而且越来越远,他怕有一天他抓不到,有一天他怕他会彻底失去一切控制权、

妈妈对我说,她退休后拿我的独生子女证可以领2000块钱,所以翻出我的独生子女证,看着照片上那个小小的我,爸爸说,你看我们的女儿多漂亮呀,你去领钱他们会不会把这个收掉呀。妈妈说,很有可能。

那不行,爸爸道,我明天先去给它复印一下。听到这,很感动。是的,从那么小的我到现在,就像我现在在地铁上,有时看到那么可爱的小孩,会有一种想据为己有的冲动,看着那小小的精致的脸,就会想到自己,曾经我也有这么一天,曾经我的父母也把我当作怀里的宝贝,如果不长大该多好。那永远都是爸爸妈妈的小宝贝,不会害怕有一天他长大后离得那么遥远,不会害怕有一天他会一去不复返,更不用害怕有一天他会被另外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从自己身边夺走。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很多人都这么说,很多女孩也都和我一样有着恋父情节,心安理得的享受着父亲给自己的爱护,可是有一天我们又都会义无返顾的跳进另外一个人的怀抱,忘记背后父亲的眼光。

很多时间以来,我一直想要个儿子,我觉得那是多么可爱的小天使,可是想到有一天他会长大,会属于另外一个女孩,就觉得很恐怖。我不知道那时我是否可以接受这种转变和失落的感觉。

有个乖巧懂事的女儿是对爸爸最好的礼物。看着宝宝对小美女那么浓烈的喜欢和期盼,我反而更希望自己将来有个儿子。如果将来女儿和我一样,那不是宝宝也会像我的爸爸一样难受和失落。将来不是再多一个封建的爸爸。

那种失落和郁闷我并不想拥有,如果我没有,那么宝宝就得经历。不希望宝宝将来会那么痛苦,那么还是生个儿子,让我自己快乐并痛苦着。

想起朱丽叶,不知道她如何有勇气,那么决断的放弃自己的父亲投入另外一个男人的怀抱?如果万一有这样一个女儿,是不是辛酸的泪怎么也不会流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