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若明天来临

(2007-01-26 19:30:20) 下一个
假若明天来临, 假如生命重新来过,是否你我依旧相逢?  伤心处,泪痕斑斑,只是你看不到我的眼泪.我微笑依旧,只是在转身的刹那,心如撕裂般的痛.....你我从此渐行渐远.........天各一方...我的伤痛你感觉不到,我也不会让你知道.....你永远不知坚强的我的泪水只在心里流.......写下这些话,为了纪念我的一个决定.to memorize the half of a decade, to draw the coclusion....farewe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