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没有错

为了如风的往事,也许你并不了解发生了什么。。。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初打交道

(2004-12-31 08:55:50) 下一个

我们被老师推荐选了同样的课。因为存了一点怕心,我刻意的无论何时都不和她坐在一起。第一次作业,我想了一个算法,忐忑不安的带到课堂,没想到居然是复杂度最小的。老师还以为我是抄的。她的呢是网上search的,可能她觉得复杂度可以了吧,但是没有我的高,所以看起来她有点失落(我的错觉?)。我上课不大爱记笔记,但是那段时间记忆力开始下降,习惯开始保持不来,所以我就借她的笔记,第二次她就不耐烦了,也不等我习惯改过来。真是小气!

现在回忆起来,竟然都是这些不愉快的事。但是这些我奇怪的都没有往心里去。然后就出现了第一次吵架。原因是和老师讨论,我呢,觉得自己明白了,没想到她也不问了,我明白她是想下来问我,她开始有点依赖我了,我讨厌替人承担责任,而且后来证明我的确是理解对了。但是下来她问我的时候,我突然有点说不清楚,她就刺了我一句,“我以为你懂了“。我不由得冒了火气,我懂不懂管你什么事要你来褒贬我啊,我拿起书包,语气粗暴的说“我和你说不清楚”,准备扬长而去。这时不知怎么看到她眼睛,看我注视她,她也看着我,我的粗暴一定让她很不理解,那一刻如同梦中,我觉得她的眼睛像是有蔚蓝的海水在流动,好像能感受到海水轻柔的触动,我感觉到她如同一只羊羔用委屈不解的眼睛看着我。我的心不由得软下来,但是说出的话没有办法收回,只能支吾一句就离开。但是她的眼睛在我的心里徘徊不去。我问自己,这样想一个刚刚发过火的人是什么意思。我不觉得我喜欢她,但是就是想着那双流动一般的眼神。

结果那时正好是一道难题,搞得我,她和陈彪讨论了一两天也没有结果。因为这个我必须要和她说话,或者我在找借口和她说话。那时候她坐在learning center 里面,我叫了她,她半天才回头,她不可理喻的看着我。我蹲在她座位旁边,位置比她低,这样她俯视我仰视,我觉得自己挺讨好的和她说话。后来好像终于觉得她的立场松动了,我觉得应该可以差不多回到正常的轨道上交往了,我才终于放下心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