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次回国,人家把房子搬到上海乡下别墅去了,地铁公共汽车到不了,

(2011-11-09 07:33:18) 下一个
我这次回国,人家把房子搬到上海乡下别墅去了,地铁公共汽车到不了,

就是九亭还要外面,人家客气,邀请我去吃饭,顺便看看他们的连体别墅,

为了节约一点车费,我先转乘地铁2次到七宝,再乘公共汽车到九亭,好了,尴尬没公共交通去那里了,没办法再打出租汽车 25元到他们那里,估计用了2个小时,按理小区每小时有专门班车到九亭的,
附近也没有超市和娱乐场所,以及医院,更没有洗脚店,
他还请了其他人,可他们去了以后,悄悄地跟我说,”以后再邀请的话,肯定不去了,去一次来回程至少要4小时路程,如果顺利的话,至少要6,-70元车费,如果全部出租车那至少要200元,加上送人的礼品,至少要400元,这样夫妻2个人和父母可以在大上海滩的高级饭店吃很好的饭了,我还没昏头。“

所以,去了农村房子以后,交通不便,就是把自己家跟外界亲戚朋友全部隔离蔽塞起来了,特别是他们自己也不方便,买菜,shopping,看病,洗脚,按摩,偷情,<钓鱼,与朋友约会,。。。。。。。。

那种所谓什么理论,穷人住市区,富人住农村,都是一派自欺欺人,骗骗自己的胡言,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