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次去了一个在德国的中国香港饭店吃饭,

(2011-02-19 13:35:57) 下一个
老板烧菜,老婆做跑堂,刚刚30出头,
一问,原来是温州人,
跑堂老婆挺热情的,因为小城镇从来没有中国人去吃饭呀,生意也不好,白天晚上除了周末都做 Buffet,她上来就说,给你泡一壶茶吧,我刚刚从温州带来的好茶,。。。
我心想,嘿,今天合算了,在穷乡僻壤的小城镇像中国一样吃饭前先喝免费茶,,牛,看来一壶要多来来,就说好吧,
跑堂老婆: 要吃什么,我们这里没亚洲商店,所以,没什么好东西,你吃 Buffet 吧,
我说,不吃 Buffet 了,都是油煎的,ungesund,
跑堂老婆: 抄白菜?
我想,抄白菜,她们都说完是内行,就不吃了,
跑堂老婆: 青椒抄牛肉,
我说,好吧,
然后,跑堂老婆: JJWW,说了很多,。。。。。。
菜来了,来的不是青椒,是红椒,烂糊糟糟的,牛肉片上温的,不是刚刚抄出来的,估计就是 Buffet 中拿的,
我说,这不是青椒呀,
跑堂老婆说,你看,青椒不是有2根吧,
我说,牛肉是温的,最好再热一热,
跑堂老婆就拿去厨房热了一下,再给我,
我想,你们也真是的,客人就是为了避免吃 Buffet,来吃炒菜的,怎么可以把 Buffet 的菜拿上来呢,做生意怎么可以这样,量又少,刚刚才吃了2小碗饭,菜都没了,
不过,跑堂老婆为了做生意还在跟我一起 JJWW,可是老板在厨房憋不住了,恐怕小鱼老婆给一个会中文的中国大款给吊走,走出厨房,就一直在离开3米的地方旁边偷听说话,。。。。。。。。

我看看没什么劲,哪有这么吃醋的,我反身就说老板娘,买单!
跑堂老婆: 噢,菜是12欧,茶是3欧,一共15欧,
我说,好,就 17欧吧,

我心想,算你们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