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被一个外国小姑娘的勾引,犯错误了,

(2010-09-23 12:11:19) 下一个
昨天被一个外国小姑娘的勾引,犯错误了,


一个外国小姑娘,16,-17岁的样子,坐在一个 Nagelstudio 商店里做好看的指甲,我正好路过,从窗外,看看的确不错,人也漂亮,身材也好,皮肤也白,指甲也做的五颜六色的,细巧,蛮好看的,当然我会从上到下扫描了,再看一下她的背面,坐着的时候,外面的裤子和里面的三角裤一直只穿到靠近肛门那里了,PG很翘,几乎大半个 PG 全部在外面,深深的苹果沟一直快到肛门处,这个实在太节棍了,我老夫在外面还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强烈的刺激,想要离开逃离此处,可眼睛实在不肯离开,就待在 Nagelstudio 商店外面看。

人家 Nagelstudio 商店的老板说,你看啥?
我说,你搞的很漂亮,schön,

人家 Nagelstudio 商店的老板说,你也有 Nagelstudio 商店?
我说,没,我没这个技术,你放心,我不会去开这个商店的,

其实,我假装在看指甲,可一直斜着盯着那条深沟,。。。。。。

我现在检讨,不过,那个小姑娘的苹果深沟实在太深了,深到我吃不消,深到的眼球不肯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