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在国内的小姑娘,牛的很,

(2010-04-13 05:53:03) 下一个
工资是6,-7千/月,刚刚怀孕才3个月,就把工作辞了,说,孩子/大人要将,不能未来孩子,天天来回要乘班车3,-4个小时左右,不合算,

孩子生出来了,一个保姆管孩子,一个保姆管母亲,节棍,。。。。。

我想,你老公估计是公司总裁,家里得了王子,就要把孩子和母亲都作为王子和王母娘娘来照顾,。。。。。。。
她说,像你们那个穷酸样子,什么钞票都不舍得,我的孩子就要养得像白马王子,公主,
我说,噢,档次!

我气不过,暗自想,你还牛 B 呢,我儿子还没吃过奶呢,就吃点比较厚的粥汤,和奶糕,青菜,怎么都比你儿子好看20倍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