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要找好男人吗,给出好男人的优秀品质 zt

(2010-03-13 03:09:27) 下一个
女人要找好男人吗,给出好男人的优秀品质 zt

好男人的优秀品质



(笑话ZT)




网友在博客上贴了一个关于“好男人”的故事,很有趣。

(见http://blog./szkan/user_blog_diary.php?did=56912)俺古狗了一下,将所得资料合并,转贴如下。



一位驾驶大奔的先生在十字路口等绿灯,这时过来一个乞丐。

乞丐敲敲车窗说:给我点钱。
先生看了下,说:给你抽支烟吧。
乞丐说:我不抽烟,抽烟会得肺癌。给我点钱。
先生说:我车上有啤酒,给你喝瓶酒吧。
乞丐说:我不喝酒,喝酒伤肝。给我点钱。
先生说:那这样,我带你到麻将馆,我出钱,你来赌,赢了是你的。
乞丐说:我不赌钱,赌博丧志,会毁掉人生。给我点钱就行。
先生说:我带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条龙服务”,费用我全包。
乞丐说:我不嫖妓,嫖妓道德败坏,会得性病。还是给我点钱吧。
先生说:那你上车吧,我带你回去让我老婆看看: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赌钱、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样!



男士们对照检查一下,看看自己具备哪些优秀品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