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赵本山说丰田 (ZT)

(2010-02-06 13:11:42) 下一个
赵本山说丰田 (ZT)



本山推门进4S店......
销售小沈阳迎上来.....

赵本山:“这车钢板有一公分厚没有?”
小沈阳:“没有。”
赵本山:“这车有啥优惠没有啊?”
小沈阳:“没有,这车卖可好了!”
赵本山:“这车有刹车没有啊?”
小沈阳:“有还是没有啊?”
赵本山:“你卖车的你还不知道这玩意啊?”
小沈阳:“那没有!”
赵本山:“这个可以有吧?”
小沈阳:“这个真没有.....”
赵本山:“那放心了,要一辆,现在就提走。”
小沈阳:“哎呀,大爷你可真敞亮!可大爷咱先说好了,别的车都是踩了刹车,眼睛一闭一睁,危险就过去了。俺这车可是踩了刹车,眼睛一闭一睁,一辈子可就过去了~!”
赵本山:“孩子,要的就是这效果。这不丰田的老总来铁岭谈项目嘛,我们村长点名让我买这车去机场接他的!”
小沈阳:“哎呀!真的呀?大爷!那我去跟经理说说给你打个八折,再送你套精品原厂花圈挽联啥的,再送你个日本司机,保证让客人宾至如归,这一趟走的风风光光的!
赵本山:“这闺女真会说话,大爷不差钱,你给大爷提一辆正宗的凯美瑞就行!”
小沈阳:“大爷你说啥呢?人家是纯爷们~!”
赵本山电话响,接着:“喂,村长啊,啊!真的啊?那我这就回去了~!”
赵本山:“孩子,车不要了,那啥我得赶紧回去了.....”
小沈阳:“咋了,大爷?不还接人呢嘛?”
赵本山:“接啥人哪,日本人飞机落地的时候没刹车,直接掉海里去了~!”
小沈阳:“哎呀,那大爷以后再接日本要人了还来我这提正宗的凯美瑞啊~!还给你打八折,送原厂精品.....”
赵本山:“知道了,不差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