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国内的人是有钞票,上海滩的环球金融大厦随便去去,

(2010-02-08 00:24:16) 下一个
国内的人是有钞票,上海滩的环球金融大厦随便去去,

过去金茂大厦的自助餐算贵了,人家请客我是280元,算是开了一次洋荤,

现在又有人要我去上海,要请客我,去环球金融大厦吃吃仁清日本料理,

我说,日本菜,也要300元/人 了吧?
对方回答说,去你的,人均消费800元,差不多,还是打8折的。我们都去了好几次了,

我说,我去的是金贸,前几年环球金融大厦还没有造呢,靠,800元,人家都可以办酒席了,这个价格太厉害了吧?

对方回答说,钱本来就是消费享受的,不要管他了
我上次带孩子到外滩三号吃法国西餐,三人消费2700元,

我说,我晕,你是不是在上海开银行的啊?

对方回答说,孩子还没有吃饱呢,
要过年了, 到今天总算把手里的工作干完了,安心过年了,老板的钱到手,审计通过,安心过年,天天发年货,礼品,

我说,噢,你们真开心,幸福,世界变了,我们在外国现在是乡下人了,天天啃 4角9 的切片面包 + 果酱,还算是杂粮型的呢,

对方回答说,怎么,还不服气啊?

我说,没,主要是时代变了,没想到会变的这么快,我们搞理工科的,在社会变化中脑子反应比较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