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丈母娘与毛脚女婿矛盾的实例 1

(2010-01-06 01:42:16) 下一个
上海丈母娘为婚房棒打鸳鸯 二百万天价逼走女婿 中国经济网

[提要] 近来,一则则关于丈母娘的“传说”在各大论坛上广为流传,最热门的莫过于《看上海姆妈嫁女儿开条件》一帖,其中讲述了一位丈母娘200万天价逼走未来女婿的事例,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感同身受,纷纷予以声讨,并各自拿出自己的丈母娘说事。调查显示,丈母娘最看重女婿经济,其次是人品好…

  “丈母娘,学名岳母,俗称媳妇她妈,历来都是一种极其凶猛的生物……”近来,一则则关于丈母娘的“传说”在各大论坛上广为流传,最热门的莫过于《看上海姆妈嫁女儿开条件》一帖,其中讲述了一位丈母娘200万天价逼走未来女婿的事例,引起网友热议。无独有偶,记者在网下发现,真有丈母娘为一套房子棒打鸳鸯的事情发生。

  网上·声讨

  丈母娘200万天价逼走未来女婿

  “丈母娘:小Y啊,我们就这一个女儿,那么宝贝,给了你真舍不得啊。

  女婿:哪有哪有,能娶她是我的福气啊。

  丈母娘:客套话就别说了,房子准备好了吗?

  女婿:我有一套两房,没贷款,100多平方,准备装修了,离9号线很近。

  丈母娘:才两房啊,将来生了小孩怎么办,我们老人要住过来帮你带小孩都不够住啊。房子小总归不舒服的。我也是怕我女儿受苦啊。

  丈母娘:那么聘礼你能出多少?

  女婿:估计10万吧。

  丈母娘:才那么点啊!我们这个女儿很宝贝的啊!我们女儿嫁给你不是白嫁的,也不能跟你一起吃苦。也不难为你,她表姐找的老公买了套复式,才 200多万,你也买套好了,房产证要写上囡囡的名字我们才放心。聘礼弄个20万差不多了……囡囡的爸爸你也知道的,有肾病,每年的医药费你也要管管……”

  以上是热帖《看上海姆妈嫁女儿开条件》里的经典对白,在一番讨价还价后,帖子中的女婿扔下一句狠话,“然后大步向前,头也不回地走了”。让这位女婿想不通的是,“天下到底有多少丈母娘梦想靠女婿去翻身?!”

  对于这则帖子,不少网友都感同身受,纷纷予以声讨,并各自拿出自己的丈母娘说事,“原来还有比我碰见的母女更极品的”“这位妈妈这样是真的爱女儿吗?”“现在这样的丈母娘太多了,我就碰上一个,谈了一年多朋友,全部我埋单,女朋友手里只有一张公交卡,丈母娘的意思就是女孩子谈朋友是不能用钱的,连旅游带看电影、买礼物什么的,总共用了几万块,这两天不知道丈母娘哪根神经搭错了,让我们分手”。

  当然也有网友发帖说自己的丈母娘通情达理,询问上门应该如何孝敬老人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