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外嫁的 LG 去北京丈母娘那里玩1,5个月,跟我说,中国根本没有经济危机,

(2009-09-07 08:03:11) 下一个
一个外嫁的 LG 去北京丈母娘那里玩1,5个月,在MSN中跟我说,中国根本没有经济危机,

他说,“看不到中国有什么经济危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中国人还都在争先恐后的在买房子,买新汽车,都买高级奢侈品,饭店天天爆满,我在中国是一个外国人,我根本消费不起,。。。。。。。。”
”在德国,饭店,汽车商,房产商,到处是一片死海,。。只有麦裆劳还算是门庭若市,。。。。。。“

我说,“你在中国,看到了实情,了解情况,知道就好,回来可以与德国的媒体谈谈这个事情,比我一个中国人说这个事情,去辩论,要强1万倍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