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笑笑,我原来年青一直有胸肌,凸出的,可到了女朋友嘴里就是,

(2009-08-23 11:37:12) 下一个
我原来年青一直有胸肌,凸出的,可到了女朋友嘴里就是,

女朋友后来跟她父母说,这个男朋友就是这点不好,身上的胸部2边是凸出的,有“鸡胸”,

老妈说,怎么上次他来家访,我没有看到他有“鸡胸”呢,

女朋友说,那凸出来的是啥?

老妈说,那是男孩的胸肌,

女朋友说,男人的”胸肌“ 与“鸡胸”不一样吗?

老妈说,你活了20几年是白活了,男人的”胸肌“ 与“鸡胸”都不知道,那是男人蛮节棍的,你还是去买块豆腐撞撞S ,算了,。。。。。


我听了以后又好气,又好笑,这种女人多“港”,多纯洁啊,我差点儿没被晕过去,。。。。。。。。。
年青的时候我经常玩哑铃,杠铃,篮球,足球,单杠,少林拳,骨架子也大,使得肩膀很宽,很厚胸的那种,
那个时候,80年代,很多女人不懂,不跟男人接触,看到男人会脸红,没有碰过男人,
男人的”胸肌“ 与“鸡胸”,分不清,她们也没见过真正的“鸡胸”男人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