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次回国前牙齿有点痛,有一个小洞,我去补牙,省得回上海花钱,

(2009-06-18 05:50:21) 下一个
上次回国前牙齿有点痛,有一个小洞,我去补牙,省得回上海花钱,

医生把牙齿钻一个大洞,补牙一点点,说有好的材料,花钱80欧,
我去转帐,

回去,还是痛,
我再去诊所,

医生说,知道了,牙齿搞成2片几乎分开,把牙根搞掉,塞入什么细长条圈的东西,回去,
过一天吃面包,把一半的牙齿吃得几乎掉下,医生说,要把一半去掉,装牙根 Würzeln,补牙一点点,

医生说,有好的材料,花钱95欧,
我去转帐,
回去发觉,没有补好,上面还缺一大快,
医生说,知道了,可上面却不能补了,以后可以装 Krone,
我说,要多少钞票,
医生说,大概要350欧,
我说,噢,那我在等等,。。。。
医生说,好的,不过,你还要洗牙,
我说,要多少钞票,
医生说,大概要100欧,要自费,你先去登记,
我说,好,

过了一个礼拜,
我打电话去牙医诊所,Entschuldigung,我要出差,不能来,把我的 Termin absagen 吧,
牙医诊所的小姑娘说,是不是要马上再登记一个 neue Termin?
我说,算了,等我回来以后再说,

以后就没有去,我自己多刷了几次牙,。。。。。。。。。。。。

MD,补牙,让我无缘无故地化了175欧,还没有补好,资本主义害死人呀,
还怎么让我继续相信这个德国诊所的洗牙,补牙,继续 Krone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