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凡的浪漫 zt

(2009-05-22 06:54:42) 下一个
平凡的浪漫
本帖最后由 Qiangweiyiyi 于 2009-5-22 00:32 编辑

我曾一直在思考,什么是浪漫,也曾抱怨过为什么我的他一点都不懂浪漫呢,直到有一天我停下脚步转身才发现原来我一直身在浪漫中:
正式在一起以后的第一次见面,跟他牵着手去散步,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买东西的时候他居然差点忘记拿钱包。
因为不在同一个城市,每天都发好多短信联系,结果每个月手机费超支。
在一起以后我的第一个生日,他说让我先自己玩会,他去办点事,郁闷中……一个半小时以后他回来了,手上拿了一个蛋糕和一份礼物,蛋糕是他亲手做的,他还跟我说,因为怕我等急了,就来不及去买花了,下次再补。
打电话的时候跟他抱怨天气好干躁,结果没多久就收到他寄来的维生素片,还叮嘱我别忘记吃。
那年学校安排去实习,正好是他在的城市,结果到的那天发现没带床单被套没法睡觉了,于是打电话给他,一个小时以后他买了一套新的送来给我。
跟他生气,不肯接他电话,于是他充分发挥不气馁的精神,一直不停地打我手机,我赌气按掉,打到第四十个时候我拿他没办法了,终于接电话了。
实习的时候经常上班到半夜,然后坐车回他那,接着倒头大睡特睡一天,中午的时候他买好午饭,叫我醒来吃,因为是冬天,我经常撒娇不肯起来,于是他拿我没办法,坐在床边喂我吃饭,吃完我继续倒头睡觉。
又到生日啦,他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说你从来没送过花给我,我要花,他说花不好,没意思,不肯买给我,我就想着没戏啦,结果到了晚上他让我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眼前一束玫瑰。
他出国了,因为很忙没办法联系,一走去了两个月,每天打手机都是没信号,好想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突然有一天夜里十一点感觉手机在响,拿起来看没有,想着既然都拿起来了就顺便拨下他手机吧,其实没抱什么希望,结果通了,问他在干嘛,他说正在打我电话,我说他骗人,他说不信可以问他同事,他正好号码按到一半我电话就打来了,他同事还嫉妒死了呢,说这是在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
终于到他快休假了,我说要去接他,他说让我别去了,我不理他,自己跑去,然后他看到我以后很心疼得把我数落了一顿,回来的时候我问他身上有多少钱,然后他贼贼地跟我说让我猜,我才不猜咧,直接把他包包抢过来,跟他说:“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我才不要猜咧!”他无语,抱着我,很亲昵地跟我说了一句:“小财迷。”回来以后把他的钱都存到了我的卡上,我当然是暗自窃喜啊,结果被他看出来了,对着我说:“现在都是你的了,开心吧?我还不知道你这个小脑袋瓜在想什么啊?财迷宝贝!”
才发现一口气写了很多,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没写,要写完的话估计都能把人看烦死,今天有点想他了,所以发发贴想他一下,第一次在这里发贴,大家捧个场吧·!写得不好大家不要介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