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相声: 有个小女人说,要把她老妈嫁出去,

(2009-04-23 23:54:40) 下一个
上次有个小女人说,要把她老妈嫁给德国人,后来没有成功,就没有嫁出去,

她说,老欧,我老妈一个人在国内蛮寂寞的,我要一起跟老妈在德国生活,让她幸福,你最好把我老妈嫁出去,这样就可以有德国居留了,
我说,你老妈好看不?
她说,当然,呢这话是多余的,
我说,你老妈说 德glish 不?
她说,no,
我说,那你老妈说 english 不?
她说,一点点,会说 good morning,会说 i love you,。。。。。。。。。。。
我说,那你老妈还是蛮有知识的,
她说,谢谢,如果解决,给你吃18个蹄胖,
我说,老妈贵更?
她说,老妈,56,
我说,噢,找个多大的?
她说,随便,最好是70以下,
我说,80的可以不?,
她说,不知道老妈肯不肯,,
我说,为啥不?如果德国老头3年S了,钞票,家产,居留全部解决了呢,
她说,恩,办法到不错,不知道老妈肯不肯,要不你先去说说,
我说,噢,那我先试试看,
她说,thanks,


,。。。。。。。。。。。。。

后来,我再去找那个德国老头,MD,那个德国老头已经进老人院了,都快差不多了,。。。。

所以,这个事情就没有成功,就没有嫁出去,没有帮她的问题解决,惭愧ing,。。。。。。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