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家没有BF,这个女人倒蛮好,一土,一洋,都不知道怎么选哪个BF呢,

(2009-03-06 07:11:06) 下一个
人家没有BF,这个女人倒蛮好,一土,一洋,都不知道怎么选哪个BF呢,

Markus 和 bf,我都爱,我该怎么办?

楼主: 小女人,

2009-03-01 12:37:02

我该怎么办?

夜深人静独居公寓时,我心里好苦,难以入眠,写下每天的感受是唯一能解脱我罪恶感的途径——我的日记:

2009年2月28日

我想,如果Markus不来我们公司上班的话,我现在在喜孜孜地和bf商量买哪的房子,怎样装修,什么时候结婚了。

三个月前,Markus来到我所工作的部门,成了我们的部门经理和技术总监。除了两周一次的部门会议,我跟他毫无工作来往——头讲话,我们听着;头下指示,我们执行。我觉得,就算他是我的头头,我也没必要有意无意向他靠拢。你想想,上班本就用脑伤脑,还要找人用英语聊天,马屁没拍好,万一拍到马腿上,不是自找麻烦。公司很大,有十几个老外。午餐时,老外聚在一起,西装革履,静悄悄的,很有一种欧洲贵族世家进餐的高雅和压抑;中国同事凑一堆插科打诨,嘻嘻哈哈,活得实实在在的有血有肉。

我几乎没感觉到Markus的存在。

圣诞节快到了,公司组织了晚会,所有人都在应邀之列。节日的宗教和传统意义与我们无关,晚会成了游乐园和舞会,Markus扮了圣诞老人,给我们每人发了圣诞礼物。同事的包裹里是些巧克力,糖果什么的,我的礼物袋里是CD香水。在我惊讶之余,我看见Markus向我眨了眨眼睛,我赶紧藏好我的小包裹。反正啦,我就揣揣不安地坐了一个多小时。舞曲响起了,Markus竟然换了衬衫,在第一支舞曲里邀请了我。我的华尔兹跳法跟他的华尔兹步法完全不一样,我们踩来踩去,就没踩对节奏,我倒是几次踩中了他的皮鞋,还有一次几乎跳进了他的怀抱,因为给其他人让步;我居然脸红了,幸好灯光暗,没人看见。舞步配合成问题,剩下的时间我们聊了一整晚上。Markus给我讲圣诞节的意义,我给他讲了春节,我们谈了业余爱好,抱负,梦想。我发现,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晚12点前,我打车回了公寓,睡觉前,我告诫自己,千万别想太多。

我生活的另一根线是:我有bf,bf比我大5岁,我们相交四年了,由于bf上班的地方在城市的另一端,我们没住在一块,bf就象我的老朋友,我们什么都谈,但经常谈崩,去年共同的话题是——2009年,结婚。所谓结婚,不过是先在民政局登记了,然后找个日子,两家坐在一起吃顿饭,简单闹闹。就结婚这话题,我觉得bf有点逼我,我觉得我还小呢,干吗这么早结婚呀。bf总说,古人讲三十而立,他起码该成家了。睡觉前,我们照例通了电话,但我只字没提Markus。

第二天上班时,我收到Markus的伊妹儿,才读 了第一句,我就做贼心虚把伊妹儿删掉了,后来乘着没人注意时,修复了伊妹儿,鬼使神差般的又给伊妹儿存了档。Markus很直接地写道:我是他见到的最漂亮最性感的中国女孩,昨晚的谈话让他很开心,很兴奋,他居然一夜无眠。他很感兴趣中国文化和中国语言,以前用业余时间学过几学期的中文,问我是否愿意做他的中文老师。我的答复是:愿意!

唉,废话也不多说了,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吃,我不过是越种越多。今年一月刚开始,公司提供给我在总公司为期两周的培训,从1月12日开始。机会难得,我毫不犹豫答应了下来,也没征询bf的意见。然后就忙着办签证,买机票,由于是短期工作签证,有秘书的帮助,公司的出面,一切办得很顺当。bf也替我高兴,他送我上了飞机。

Markus也在总公司,他告诉我,他要在总部呆一个月,在此期间,指导我的培训。Markus度完圣诞假后,因为总部和中国分部的衔接融合工作,顺理成章地延长了在德国的停留时间。幸亏有Markus的帮助,要不在一个语言完全陌生的国度里,我真不知怎样展开我的工作。下班时间,他带我去舞蹈班,我们学习欧标的华尔兹。我转得头都晕了,我开心死了。Markus笑起来像个大男孩,一点也没有奔40的成熟感;Markus很好闻,没有呛人的香水味,也没有浓浓的传说中的老外特有的臊味。我们的接触点到即止,最出格的一次,他吻了我的额头,轻轻地,象小蜻蜓一样。因为我告诉过他,我打算今年结婚。

在德国时,我也给bf打电话,他叮嘱我多去商场看看,有什么便宜的多买点带回国,然后是一天24小时离不开的话题:房子和车子。我觉得我们还年轻,没多少票子,先一起租一处大一点的房子,把婚礼办美一些,至少没有遗憾。bf想一步到位,婚礼简单一些没关系,房子应该先买上,没钱也简单呀,房子首付款,他家出一部分垫上,我家也该出一笔。一般都是女孩吵着要房子的,我们俩的角色,完全倒位了。

我跟Markus之间象清水一样,但我的感觉倒向了Markus。

一转眼,培训结束了,春节也来了,本想开开心心,好不容易回趟老家,谁都想过个团圆年。我和bf出自小地方,虽说同一个省会,但俩家相距两百多公里,未来亲家母见面不容易,没坐多久就为首付款吵个不停,他妈甩下一句话:婚就不用接了,追我儿的人门前排起了对。人生伤感不说也罢,父母伤了心,bf还怪罪一通,怨我没做好我爸妈工作,怨我爸妈小气。春节说来是个长假,为钱吵完架后,我和bf之间电话联系都没了,他没打电话给我,我没打给他。

春节过后,Markus回到了中国。2月14日是周六,Markus约我晚餐,他告诉我,情人节其实源自英国,男女相聚,不一定非是恋人,她也给心存好感,心有感激的人一个表达机会,朋友相聚,正常不过。我和bf虽又和好,但并不是和好如初,我俩之间,现有一道坎,bf认为他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为我们俩人好,我试着讲讲我的看法,他听也不想听。不由自主的,我对Markus讲了我的烦恼,既用英文又用中文,有时我自己都不知在讲什么,我想Markus不一定听懂我说的什么,但他专注地看着我,我真想掉进他的眼神里,不再回到现实里。他倾听着,什么也没说,这是我希望的全部,一个忠实的可倾诉对象。整个晚上我喝了两杯玛啼妮,Markus说这是典型的lady drink,快乐时伤心时都可饮,我喝得醉熏熏的,Markus扶我回了他所住宾馆的房间,我压着他的手臂睡了一晚。睡醒后,我很尴尬,Markus调了音乐,我们先早餐,我们很少说话,我低着眼睑,我怕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深蓝,我听到我的心咚咚地跳。我想,和Markus在一块,我很放肆,我知道他很喜欢我。我想掩饰我的尴尬,我拉着他转起来,转啊转,转晕了,倒在了床上,他吻了我,我回吻了他。

到现在为止,一方面我快乐着,因为几乎天天下班和Markus腻在一起;另一方面我痛苦着,因为要敷衍bf,要对他撒谎,我对他还有情,我的良心折磨着我。Markus和bf真心对我,而我在伤害他们俩人,也在伤害我自己。我想跟Markus在一起,但我也不想和bf分手;和bf我们曾经ML,和Markus还没有,我们只有拥抱亲吻而已。Markus在等我作出决定,我该怎么办?

看更新请爬楼。

[收藏此帖] [回复此帖] [引用此帖] luanchao2009


级别:新来的

威望:67

积分:67

站内留言


我的最新帖子:
Markus和bf,我都爱,我该怎么办?
回复:Markus和bf,我都爱,我该怎么办?2009-03-01 19:29:42 1 楼两个都爱两个都要
[收藏此帖] [回复此帖] [引用此帖] 凝梅


级别:行家

威望:14770

积分:1205

站内留言


Markus和bf,我都爱,我该怎么办?2009-03-01 23:55:09 2 楼2009年3月1日

我真的完全在迷惑和苦恼之中,有时候,分不清到底是好感呢,爱情呢,还是虚荣作怪。因为Markus对我殷勤有加,让我在公司里更加如鱼得水:以前遇上些扯皮的事,一拖就被拖上个把月,也是司空见惯的,有时干脆不了了之;现在呢,只要我一出面,往往是马到成功,迎刃而解,我的工作效率极度提高。做人真是不可求十全十美,我也感到以前关系好的同事对我慢慢疏远起来,不相干的同事莫名其妙对我特别热情,偶尔我也听到些须留言:说我舔马屁舔得快,不出一个月,就舔到了Markus的床上;而且还有铁生生的证明,要不我怎么突如其来得到两周的总部培训机会?我对培训机会的解释是:两年来,我一直在做这个项目,部门里没人比我对该项目更熟,现在项目要扩展,总部也利用圣诞节和春节的间隙,临时派人到德国接受培训,对公司来讲,不过是一举两得的便事;哪有Markus掺了私人感情,利用职务之便,派我前往欧洲。不过我现在的感觉是,公私两迷惘,别人分不清,我也分不清了,活一天,算一天,干一天,我要是靠着流言蜚语活着,还不早给淹死了。

昨天本打算跟bf好好谈一下,谈谈春节的矛盾,谈谈我的迷惘。因为我住的公寓比bf的租房条件好得多,虽小(35平米左右,公司贴补)但有厨房有卫生间,我们相聚总是他到我这来,他要赶两个多小时的公交才能到我的公寓。我在合资企业上班,bf在国营单位,我每月赚的钱比bf多,其实也就是如果不吃不喝,能买1.5平米的房子。我能在合资企业上班,全靠了bf,他指导我怎样写毕业论文,怎样找工作,怎样做presentation。bf不想跳槽,他说搞科研就要在国营企业做——很爱国的说。

我们一起去了农贸市场,买了只土鸡,零零星星各样蔬菜。bf凉拌鸡肉做得特棒,用杂碎鸡肉熬的蘑菇汤也一流,一般是他做菜我洗碗,我吃肉他喝汤。就这样杂七杂八,吃了收了,已是晚上八点过了,我们肚子撑得躺在沙发上,我正琢磨着怎样开口呢,他就开始在我身上摸呀摸的,蹭啊蹭的。信号很明显,ML一向是bf解决问题的方式,什么谈话啦,讨论啦,是女人的婆婆妈妈,没事找事。我告诉他,我来了例假,这几天不行。bf就把我的头往他的裤裆里按,要我给他KJ。我告诉他,我想跟他谈谈,他发起火来,说我破坏气氛,故意想损害他打击他做男人的尊严。我骂他胡说八道,向他摔了只毛毛熊。他站了起来,说不跟女人一般见识,摔门而去。我好气啊,就坐在电脑前写啊写,也算帮我整理思路。

我跟他上了床的事,他们家知道,我们家也知道。男女朋友相处,ML得到了社会的默许,我们又不是闹着玩的,我们是正而八经要结婚的,但在小地方,婚前***很丢女方的脸。bf明明知道,两年前还有意无意泄露给了他父母,那时我刚刚大学毕业才半年,没多久,我爸妈就知道了,春节到了,我被禁令回家。我是独生女儿,有时任性但有主见,学了工科,成天跟逻辑,数字,电子,机械打交道,也磨得我没有那么多的泪眼婆娑,长吁短叹。我觉得这是优点,我想我爸妈迟早会想通的——他们只有我一个女儿,丢不丢脸仅是观念的问题,观念可以改变的;他们也还年轻,才50出头,并不固执——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爸妈当然原谅了我,只不过也老催着我结婚。我bf的妈妈认定我是煮熟的鸭子——飞不了的,说话有时很嚣张,有意无意嘲笑我没家教。我想,如果我结婚了,我又不跟她住一块,我才懒得现在跟她瞎生气呢;婚后拜访她儿子没问题,但如果破坏家庭团结的话,我就撵他们走人,我是一不做二不休的,乱嚼他人舌头不是我的优点,但采取行动是我的强势。

我再理性,和bf的沟通问题也成了我的心理隐患。生气归生气,今天一早,我给bf打了个电话,问他有没有空一块逛街去,他说没兴趣,如果我闷得慌的话,可以去他那,我们可以一块玩电脑游戏。我讨厌打电脑游戏,一打游戏则头晕,就拒了。我们也没多说什么,结束了电话。我知道他还在生气,我也生气呢。我有张SWISS健身卡,是Markus送我的,说是感谢我教他中文。我去了健身房,运动是消化郁闷的最佳方式;我知道Markus很高兴我打电话给他,可我不想把他当作消气的工具。回来后,感觉挺好,坐在电脑前,继续写。说不定写着写着,解决方案自动浮出我的脑海——唉,闷头干活也是我的长处。

我很苦闷,我徘徊在十字路口,我不会为了丁点小事抹去四年情感;但我未婚,我有选择的权力,我不会为了不存在的义务与责任而让Markus从我身边流逝。单是Markus的大胆和浪漫,就让我浮想联翩,心跳连连。但我们之间也有问题,英文不是我们的母语,他会一丁点中文,德语我一点不会,心灵默契代表了初期的甜蜜,可长久下来只会误会连连——我们的沟通也是我的心理隐患。我现在不过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表面硬撑着没问题,内心时时受着折磨,老是问自己:我该怎么办?


2009年3月2日

下班后,我直接去了Markus住的酒店,给他上中文课。Markus确实有一点中文基础,不过每次让他读一两句话,或者跟我读一两句话时,我要花很大的功夫,才能勉强忍住笑,比如他“买卖”不分,“出生”即“畜生”;中文的调调对老外来说太难了。Markus学得很认真,但总的说来,他没法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中文,如果要学会写的话,一个字反反复复地练二十遍,很正常的,要会说的话,最好一天到晚只说中文,Markus是个上课勤奋下课没有家庭作业的乖学生——很遗憾了,他的中文在我这长进并不大。今天上课仅有一个小时,Markus取出一本书,问我愿不愿意跟他学德语。我翻了翻,书里有很多图片,全德语,有些蠢蠢欲动,但心头发虚,我也怕出丑,就说我考虑考虑。

我跟bf虽在一个城市上班,但是隔得太远,仅仅周末聚聚,平时也闲得慌,所以很高兴有Markus作伴。给他上课,有时一起出门在饭店吃点什么,有时在他的房间吃面包夹香肠。Markus更喜欢面包夹香肠的晚餐,在这很难买到他所要求的普通面包,我们每次去市中心一家很特别的超市,一根简单的长长的面包,要价48元,贵得离谱的。但Markus一看到这里的面包,高兴得像个小孩似的,说这些面包很地道,其他店的面包做得像甜食。超市里的人很多,Markus牵着我的手,引得很多人望着我们,我心里有一种得意洋洋的炫耀感——很病态的哦,大家慢慢拍吧。在他的国家,Markus个子一般,1.80m,蓝眼睛,金黄头发,脸庞轮廓分明;在我眼里,他帅呆了,英俊死了——我这种炫耀感是有根据的!

今天就写到这吧,我会尽量每天更新的,看时间而定了。嗯嗯嗯嗯,我该不该跟他学德语呢?

2009年3月3日

今天给Markus简单发了个伊妹儿,告诉他我今天有点事要办,下班不去他酒店了。Markus说也好,他有个presentation需要加工,得多整理些数据,他会在公司加班。其实我今天心里又窝火又生气又委屈,只想把自己关起来,畅畅快快地大哭。

起因是这样的:

隔壁办公室有个女同事,比我早来公司两年,长相虽说一般,但行事风风火火,在我眼里,是属于很有气质的那种。由于所做项目不同,所在部门不同,我们平时也没什么交道,最多就是碰到点点头而已。午饭后上洗手间,见她也在,就我们俩人,我向她笑笑。她突然双眼直瞪我,张开就来:“你就这样贱啊,做外国人的鸡?现在经济危机,公司要裁人,你就吓成这样,直接上了老板的床。你把我们中国同事脸丢光了,把你家祖宗的德也败光了!”我居然愣在那里,她没等我反应过来,甩了卫生间的门,走了。幸亏公司所有卫生间的门安装了弹簧装置,否则以她甩门的力度,声爆的强度有可能震穿我的耳膜。我这辈子没遇到这样直接的正面冲突,这比突然扇我耳光子还厉害;以前爸妈打我,我至少知道做错了什么事,可现在,凭什么呀?这我自己的私事,我招你什么了,何况我跟Markus压根没上过床(我指那种冲破最后防线的上床)。我呆在那,足有五分钟之久,然后我听见卫生间门吱嘎响了,有人要进来,我转身进了小隔间,任随泪水无止境地流。我的苦恼能跟谁说呢?bf,我父母,好朋友,谁都会再臭骂我一顿的——做人,真难!

半小时后,我从洗手间出来,萎靡不振地在电脑前坐着,只想混到快下班。

我现在买了青岛啤酒和安定片。我不会喝啤酒,喝啤酒对我来说就像喝中药一样,但喝下半瓶,我会晕头转向的,然后吞下一片安定,至少我能睡个整觉。吞安定片前,我打算先更新日记,写日记是我现在唯一卸下包袱的方式。我祝你晚安,睡一觉后,明天,明天会更好。
2009年3月4日

今天头昏沉沉地去上班,本来以为我年纪还轻,几个晚上没睡好觉不成问题;也许因为还有月经,走路有些迈不稳脚步。我脸色惨白地坐在电脑前,忙着处理文件——有事做真好,乱七八糟的想法不再融入脑海。

我做的项目其实很简单,就是把总部的产品,软件硬件及机械构造改装一下,放入中国市场,给中国制造商做OEM。可以说,我们产品的市场潜力很大,整个中国是我们的舞台。但产品拓广是否做得好,要靠团队的合作以及项目成员的积极性。

整个上午,我做了个产品拓广方案。中午吃饭时,和我们头讨论了一下方案的可行性,我想利用地主的优势,把产品做到我的家乡省会去。饭后一个小时,我又和项目经理就具体细节作了讨论,哪些政府机构,哪些企业采购部门应作为市场重点环节进攻。然后敲定了,我明天飞回家乡省会,接受分公司的支持,推广我们项目的技术和服务。又立刻跟秘书联系机票宾馆事宜,就这么着,明天我回家!

如果你说我是只缩头乌龟,我想埋头工作是遗忘烦恼的最好方式。其实呢,我们很早就想在各大省会开拓市场,只不过没人愿出这样的苦差——要听分公司的诉苦,要和客户套近乎,拉关系,要对政府职员点头哈腰,百般讨好。头很高兴我主动承担这样的任务,他恨不能把整个北中国全划入我的片区,我当然理智地使他意识到适可而止。

我真正的私人意图是——周末回到爸妈身边,过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我思念他们的唠叨。

我告诉Markus,我明天要出差,视工作进展而定,快则十天左右,慢则半个月,今天晚上要收拾行李,就不见他了。Markus说他会非常想念我,希望我每天给他打电话;如果我想学德语的话,早点告诉他。

下午,我又去了其他部门,为出差收集和准备材料。回到办公室,见我桌上放着一小包大白兔糖,下面压着post-it:Baby, I will miss you. 还有歪歪扭扭的中文:宝贝,我想你——马马,

马马是我给他的中文名字。很明显,他在自动售货机临时买的一小包大白兔,那一刻,我的心好触动,我真怕有同事问我:“你怎么啦?”我想我会立刻放声大哭。

晚上,我打电话告诉bf我明天出差的事。bf也很好,叮嘱我出门在外,多穿衣服;然后又谈了谈他正玩的电脑游戏,就这样不咸不淡的,五分钟的电话。放下电话,我有种解脱的感觉。我要出逃了,我需要时间好好考虑一下:我是谁?我到底想要什么?


2009年3月5日 周四

11点钟左右,下了飞机,一出机场,感觉心情开怀多了,空气里的味道,视野的空旷感,随便拉住个人,搭个腔什么的,这人说话的调儿,都给我一种回家的感觉——嘻嘻,春节我才在家呆了好一阵。

分公司派了车来接我,30分钟左右的车程已到了目的地。分公司在一家酒店里租了办公室,我也被安排住在该酒店;嗯,上下班挺方便的。一到办公室,就有一个三十岁左右的,衬衫加领带的先生自我介绍,说他负责我们部门产品在本省市的推广,叫王X。王X看起来很帅气,人也很热情,但给我一种打滑腔的感觉,恐怕做市场的都这样:外面能侃的,内在就虚了。

我们先一起去吃午饭。王X讲现在做市场特难,由于经济危机,很多企业不再下订单,以前下了订单的企业现在想收回单子。我讲,我们的产品基本不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总部在欧洲,北美市场做得挺好,今年想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从而弥补其他产品由于受经济危机的冲击,而导致的订单损失。这不,我年初才去了德国,接受了两周的培训,在产品功能和材质上作了调整,以适应中国市场的价位。也许我一谈技术,讲得有点深,王X开始打哈哈,转了话题,说晚上约了几位对产品感兴趣的重要客户,一起卡拉OK,请我同去,我能不去吗?



吃完饭,王X给我指了一个位置,告诉我可在那办公。我本想和他一块坐在电脑前,给他讲讲产品性能和一些技术指标。可他讲,他还负责其他很多产品,下午和客户有重要会谈。我感觉他对该产品推广不是很上心,能推则推,也许有些看不上我个黄毛丫头吧。我心里闷闷不乐的。

下午时分,给爸妈挂了电话,告诉他们我明天晚上八点左右到家。妈妈乐得直嚷嚷:“我的儿哟,想吃啥?明儿个妈妈买回来,早点打理好,等你回来一起吃!”又问我要不要他们帮忙通知我的高中好友,我回家了。末了,还千叮咛万嘱咐我坐长途汽车当心,现在社会治安不太好,车上偷儿多。

晚上卡拉OK,真有一两个客户感兴趣我们的产品,可也仅是提提而已,大家忙着抢着唱歌。我是很不如流的,喜欢听歌,不喜欢唱歌,唱歌老跑调。可客户很公关,喜欢拉我一起唱二人情歌。我一唱左,大家就穷乐。我们一群人中,也有唱得特好的,有可能是公关做多了,经常卡拉OK,练出来的。在我唱歌臭态百出时,手机震铃了,是Markus打来的,我就讲,抱歉哟,接个家电——这次出差,我本是打定主意,Markus,bf,给谁也不打电话。

Markus问我在干什么,我说在公关,和客户一起卡拉OK。Markus关切地说,别喝酒,女孩子可以拒绝喝酒的。你在干什么呢,我问。Markus说他刚从健身房回来,现在正想我。对Markus的坦诚,我常常是无言以对。外国人有外国人的表达方式,中国人有中国人的处世原则。我想,我走哪也躲不开Markus的关怀,随缘分吧,我呀,顺水漂。

唱完歌,王X结帐(分公司买单)。客户兴致好,要去另一家吃夜宵,我说我今天从一座城市跑到另一座城市,实在不好意思,累了,得回宾馆睡觉。王X不能推,奉陪吃夜宵。好可怜王X。


ninawang

可以理解,换做是谁都会难下决定的。

或许可以换一个角度,或者测试一下那个外国人到底是什么相的想法,当然不排除他玩玩的可能性,但我也见过很多外国人是真心实意喜欢中国女孩的。

其实这种事情也是讲缘份的,真的没必要强求,结果搞得自己不开心,还是随自己的心,理智一点问问自己的心,可能这个外国人真的给你的是新奇的感觉。但如果想要一起生活,就要做好准备了,从各个角度。因为接受一个外国人,双方都要付出很多的。

其实以前也有人给我介绍个外国人,只是那时年幼,没经历过,所以打着哈哈就过去了,而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他每次来都会找我,大家几个人一起出去吃吃饭,喝喝酒,感觉不错,可能比做男女朋友的感觉还好。

性这种事情,是感情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做的事情,也没必要计较太多。至于他父母家是怎么想的,你完全不用理会,就算真的有一天你跟你的bf没成,也不代表你找不到爱你的人了。如果一个人爱你,他就会爱你的优点,也会爱你的缺点。

好好想吧,支持你~~~~~~


lianyuan0311


看了你的日记,我觉得你与老外之间的依恋,完全是一种性的吸引,虽然你们还没有ML,但这是老外的一种钓鱼术.他一旦得到了“你”,时间一长,不知道你还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反过来,你的bf要是知道了这件事,你怎么面对他!你还想得到两边的爱吗!傻女孩,醒醒吧!你现在已经在承受精神煎熬啦!


joyce_finco

先看清楚MARKUS是不是真的爱你,他的背景怎样?结婚没有?现在是激情时刻,肯定是很有吸引力,想像一下,当激情过后,他又是一个怎样的人?还是一样的吸引你吗?生活是平淡的,穿过激情,穿过外国人的光环,再仔细看看,他还是你喜欢的MARKUS吗?

windy_lor

我支持你学德语(本人也想学但是没有人教,有机会要珍惜哦),技多不压身嘛,将来不成,还可以多一门手艺呢.

不管怎么说,不会关心你的人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还有他妈,谁离了谁不能活啊!

如果你的Markus是真心的,现在那个劣等马可以DELETE了.

那个劣等马也太不道义了明知道你那个还只是顾自己享乐,要是真的结婚了还有你受,搞不好,他心里认为家庭暴力也是理所当然的.

浪费的时间就算了,现在开始不要继续浪费了.

把握好自己的人生.



蜗牛壳里的蝎子

My Dear, Your think too much. All foreigner men would like to try Asian women in their life because this is very exciting challenge for them.

They are curious about your voice, languages, and body. I didn\'t see this German man is interested with you but only fishing you!

My husband is from Europe also. And still have other foreigners tried to hang on me. All these are Western man\'s culture. This is their style. Understand? They can do this to all Chinese girls. Dont think you are the only special one!

明白我说什么吗? 我老公就是欧洲的, 我们的生活也是一样油盐酱醋, 没有什么特别浪漫!天天浪漫是你的幻想, 嫁到欧洲就是天堂更是白日做梦!欧洲现在经济衰退, 哪怕再好的工作都会随时被裁员!

他们的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是很浪漫, 特别是亚洲女性, 对他们来说是很神秘很有魅力的, 但是别天真的以为这样就可以浪漫到永远了. 生活是很枯燥平凡的, 哪里都一样, 他不可能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每天和你比手划脚的交流, 另外, 他也有家人, 不是只有你的BF才有妈妈, 老外也是人生出来的, 而婆媳关系全世界都是一样的. 老外没有计划生育,有时家里的人际关系更为复杂。 你这种厉害的个性在无论在哪个国家都会把家庭氛围给破坏掉, 而男人就会很难做人, 欧洲男人很多对家庭有很深感情的,例如意大利人就特别的尊敬他们母亲, 不和他们的家人搞好关系,保证你的日子很难过。

所以我觉得你真的好幼稚哦! 你认为他只对你有意思啊? 他结婚没?在老家有女朋友吗? 他在网上也掉女吗? 他在酒吧里是什么德行你见过吗? 他在说miss you 的同时, 可以和100个女人说 I love you。 中国有多少美女阿, 只要他眼睛睁一睁就一大把,要上他的绝不在少数。  

女人最可怜的地方就是自我感觉良好, 男人一点点殷勤就认为自己是中头彩了, 自己是多么的特别。 就你有选择权? 他没有吗? 呵呵! 别到时老外把你甩了, BF 也走了, 两头不着家。

你写那么多就说明你的心已经在老外身上了, 图新鲜就去尝试一下也无不可, 不过你是成年人了, 无论结局如何你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全责的。 如果你准备好就上吧, 呵呵, 你的Markus 早就等着收网了。

再忠告你一句, 老外找女朋友很浪漫很容易, 但是在决定是否要和你结婚时绝对比中国男人要现实的多, 如果你不是那个让他疯狂迷恋, 完美的完全符合他的要求和家族要求的, 他是绝对会和你拜拜的!明白不?

所以我之前从来不会去白日做梦般的幻想去嫁给他, 我和我老公是点点滴滴,日日夜夜慢慢磨合后水到渠成了才走入婚姻的殿堂的。

你至少也先去打听一下这个Markus 的家庭背景后再开始你的幻想巴!这么快就和别人躺一块,KIss, 怪不得你同事要骂你不争气呢!

(我老公又在一旁骄傲了,说老外在中国就是受欢迎,说你写那么多东西很明显就是被老外俘获了, 现在不过是在心理上垂死挣扎, 我让他一边凉快去!)

我觉得中国妹妹对老外真的是一点防心都没有, 那么容易就被攻破!唉,我自己也是被老外逮住了, 但是幸运的是我是被一个老实的好老外逮住, 希望你自己保重好运气巴!我以前的大学男朋友是中国的, 对我也是很好的, 很疼我, 也很帅,因为我出国原因而分手。 所以我对中国外国男人的评价都一样,哪里都有好的坏的, 要看你的运气了。 无论中国外国, 生活都是一样的平凡, 所谓浪漫甜蜜是不会超过3年的, 之后就是脚踏实地,靠彼此的真诚来悉心 维护关系!都一样的!



老怪O

你会后悔的2009-03-06 13:44:41 18 楼

不是歧视外国人,国外人的生活习惯以及文化背景都不一样,眼前的快乐并不能代表你以后的幸福,外国人对中国女孩大多是玩玩而已

平淡的日子才是生活的真谛,如果你上了Markus的床,你就会后悔的,还是好自为之吧!


http://bbs.koubei.com/thread_135_13782_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