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说说我的一次相亲经历 zt

(2009-01-21 14:25:06) 下一个
也说说我的一次相亲经历


作者:泪一样迫在眉睫 提交日期:2009-1-11 22:08:00

??男25岁,今年十月份家里给介绍一女孩,年龄跟我一样。第一次见面在肯德基(因为附近没有茶楼咖啡厅之类的,就选了个最近的)谈了也就不到一个小时,双方都很自然,主要是工作,家庭上一些话题。女的不是那种健谈之人,大多都是我挑起话题(本来我性格也不外向,也出现过几次冷场),完了后我就直接送她回家了,因为我还有事在身。我上班的地方离她上班的地方不在一个区县,所以我们基本10天左右见一次面,但电话刚开始几乎天天打,都是我主动打给她,每次约她也不拒绝,见面的时候就是吃吃饭逛逛街。刚开始发展十分顺利,因为电话打得多,我本人性格原因有个习惯就是跟人很熟了以后说话就会有点冲,还喜欢开玩笑,但并没有半点恶意,我跟朋友同学经常是这样,我觉得两个人恋爱的话互相总是客客气气总也拉不近距离。但问题就出来了,她很不适应,还曾经跟我说过我大男子主义之类的话。
     有一次我们晚上出来吃饭,她还带了她妹妹过去,我当时还真没在意,觉得多一个人不就多双筷子吗,后来看了天涯的帖子才知道,她那个时候其实对我已经兴趣不大了,跟我出来可能是那天正好心情好也可能为了应付我,我毕竟大老远从几十公里外赶回来的。她要真的对我有感觉,应该不会带上外人来跟我约会。两个多月以后,在1月8日晚上我给她打电话她没接,以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在打还是没接,第二天在打仍没接,发短信也不回,于是我立马意识到出问题了。因为正好到了我放年假的时候了,我前几天还说等放了假好好陪她,她当时说了句可能到时候她就没那么多空了,因为她单位上会很忙,(她在商场工作),果不其然,今天下午她让介绍人打来电话说不合适,我虽然心里早就有数,但我还是有些失落感。
    分析:
    1.此女长相一般,但身材较好,个子高,但工作,学历都属下游,听介绍人说,之前已经给她介绍过好几个了都不行,连电话号码都不留,给我留电话号码实属幸运。我一听,有点惊讶,她眼界有这么高吗,于是乎对自己信心也不足。
    2.无恋爱经验,她自己说的没谈过男朋友,见面倒是不少,我没再多问(自己真是老实),一次我们晚饭后我送她回家,我要打出租车回去,所以没送到她家门口,当时我打出租车的地方离她家门口有50米远(在我看来很近),她也直接说让我直接打车走吧不用再送了,我就直接走向出租车,而她竟然头也不回得直接走向她家楼的方向,我觉得她应该起码目送我上车吧,她竟然头也不回径直走回家了。还有几次我是骑电动车回家,还是晚了喝了酒呢,虽然喝得很少,我回去后她都不知道发短信问我一声安全到了吗。真是没经验呢还是不喜欢我就如此冷淡,怎么也得表现出点个人素养吧。哎
    3.带她妹妹去吃饭的事,我不多说了,很明显,这样做并不合适。
    4.最后,故意不接电话,不发短信,两天后她叫介绍人跟我说不谈了,不合适,她为什么就不亲自告诉我呢,发短信也可以。难道有自视清高的嫌疑,还是害怕伤害我,怕弄得很尴尬,殊不知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
    此番交往持续两个半月,本人也可能说话上确实太不注意,毕竟刚开始接触就这样讲话卫冕太早了。但只是个习惯,是可以改的,我本来也属于性格直爽的人。但该做的自己都做了,主动积极,大方一点,而且也尽量先不买礼物送她,更不表白,只是买过水果。我俩都不是健谈之人不知道这个有没有关系,可能这样不太好吧。
    5.她自己说过喜欢看言情小说还是韩国的那一种,但我与觉得这个年龄不应该还喜欢看这种书了,哪怕看点杂志或是励志的书。是不是心理上还不够成熟(个人观点)
    注:她是初中文化,在商场做营业员,没想到心理想法颇多且蛮有心计。我曾问她生日,她都只说一半,几号就不跟我说了。
    现在女孩稍微有点姿色就挑来挑去,人还是多经历些事情,多见见世面的好,这样心都会放宽,不论男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