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娶中国老婆的德国同事,前天他家的房子被点着烧掉一半了,

(2008-12-18 06:00:40) 下一个
一个娶中国老婆的德国同事,前天他家的房子被点着烧掉一半了,

今天刚刚获悉,一个娶中国老婆的德国同事,他跟我说,前天他家的房子,Einfamilienhaus,被点着烧掉了一半,

他大概有56,57左右,是个体职业者,赚钱估计还可以,工作在德国南部,房子在德国北部,靠近狼堡,Wolfsburg, Fallersleben 那里,他平时一个星期回去一次,他老婆是中国人,估计40左右,圣诞期间,他老婆回国看自己的小孩去了,估计10岁左右,家里没有人,

我说,怎么会这样,家里都没有人,怎么会无缘无故地烧起来呢?
他说,Kriminalpolizei 经过调查,解释是,是家里的 Notebook 的电源线先烧起来的,
我说,你把 Notebook 的电源开着啊?
他说,没有,电源都是关着的,家里也没有人,
我说,真是天方夜谭的事情,那怎么会呢?
他说,就这样发生了呀,
我说,那怎么办呢?
他说,反正由保险公司负责,付钱,不过,有 Viele Arbeit, 在圣诞节,我反正要休息2个星期,可修理公司也都要休息,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说,要当心点,家里有外国女人的家,特别是 Einfamilienhaus 要特别当心,我有一个南斯拉夫的家,前2年也被烧掉了。不过这次还好你老婆不在家里,不然要被活活烧死在里面了,
他说,谢谢,我知道你的意思,


MD,真见鬼,全德国有这么多的 Notebook 没烧起来,就他有中国人老婆的家里的 Notebook 烧起来了,而且把一个大的 Haus 给烧掉了,反正德国警察也抓不到肇事者,就这么解释了,胡弄周围的人,。。。。

很显然的事情,Kriminalpolizei 还解释是电源引起,以便人们避免说是恨外国人, Ausländerhass,而引起全德国,全世界的指责,

你说说看,德国人的仇富,仇视外国人,怎么会这么厉害呢,尽管平时天天相互见面还都是笑嘻嘻地说 ,
Guten Morgen,
Guten Tag,
Guten Abend,
Gute Nacht,
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