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趣事儿 ZT

(2008-12-17 12:11:14) 下一个
回国趣事儿 ZT





最近公司里没事儿,再加上降温不想出门闲得无聊,穿上马甲
说个上次回国的趣事儿。

八月份的时候在深圳,因为是出公差,住在了深圳一家不错的五星酒店。去前台check
in 的时候路过大堂的沙发,恍惚间感觉有个坐在那里的女孩瞥了我好几眼,我侧头大
概打量了她一下,发现并不认识,也就没有在意,接着去等着check in了。
拿了房卡之后我就朝着电梯走,因为没有行李,只有一个电脑包,所以走的也挺快的。
正好一楼就有电梯停着,进了电梯,忽然听见身后有频率很快的高跟鞋走路的声音,出
于礼貌,我停住了电梯,没想到匆忙进来的就是那个刚才坐在大堂沙发上的女孩。以下
简称她为Z
我:”请问你去几楼呀?” 因为我就站在楼层按钮的跟前。
Z没理我。 我掏出房卡激活了电梯,按下自己的楼层。心里还在犯嘀咕呢,这人挺怪的
哈, 这时,
Z说:” 先生您好,我是作个人金融服务代理的,我能占用您一点时间给您介绍一下我
们的服务么?就在您房间里好了“
我这时还傻傻的想,不是找我搞传销吧。可能是出于好奇,我竟然答应了她去我房间坐
坐。很快到了房间,我仔细打量了Z,她算是个很时髦的女孩,穿着吊带连衣裙,身材苗
条,有1米68左右吧。 Z也打量我,我突然发现她有点紧张。
Z:”先生,我不知道该怎么跟您说,我不是做金融的…”
我:???!!!
Z: “ 我是xx大学的毕业生,06年来的深圳,我跟我姐一起炒股票,赔了很多钱,现在
连房租都付不起了”. Z说话的时候带着哭腔,看着真有点楚楚可怜的
“您要是看着我条件还行,就让我留下来陪陪你吧“
我恍然大悟,但是还故作镇定,问:”你真是xx大学的?学什么的?”
Z: 化工的
我想起公司其他同事出差的的时候总要请个导游/翻译的, 就问:”你英文怎么样?我
可以给你介绍个临时工作呀”.
Z马上就用还不错的英文说,现在急需很多钱,一般的工作不想做什么的。我倒是很
surprised,没想到她英文这么溜。我后来还考了她一些基础的化学知识,例如水的分子
式是什么 (汗,我自己化学也不罩),还被她给嘲笑了一下,说是小学生都会得东东。
再后来Z 开口要2200块过夜,我推说身上没有钱,也没有银行卡之类的,她又说那就陪
我到晚上7点好了,当时是4点多, 1200块。 我想当时我对金钱的贪婪还是战胜了我对
美色的垂涎,毅然决然地说了No, thanks. 然后Z留下了电话,说改了主意给她打电话
,这个价钱就是今天的,以后肯定不是这个价了什么的。
对了,中间我还问过她为什么偏偏找上我了?Z说她观察到我在check in 的时候规规矩
矩站在后面排队,感觉比其他人有礼貌,素质高。所以wsn们回国一定要记着排队呀,
会给美女留下好印象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