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来跟我说奥运会有爆炸,有危险的德国人现在都哑口无言了,怎么办?

(2008-08-26 02:09:21) 下一个
原来跟我说奥运会有爆炸,有危险的德国人现在都哑口无言了,怎么办?

原来跟我说奥运会期间会有爆炸,有危险的德国人看到我都P不F一个,看到我现在都哑口无言了,闷特了,。。。。
我原来跟他们说,肯定不会出事的,那些电子器件,邮包都进不了北京,随便什么外国人,中国人,
西藏人,只要进北京都有检测仪器扫描,就算有那些身体很壮的人,可在那些解放军特种兵的手下,
根本不是对手,他们都会很好的武功,对付那些外国人根本就是小菜一碟,那些胖外国人根本就不可能近身,
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任何暴乱的“鸟”都飞不进,就别说外国人,西藏暴乱分子了,

现在奥运成功闭幕,组织工作一流,Perfekt,何况还那些JJWW的北京大娘,老娘们在大街小巷的时刻监控,
钞票用了400亿,绝无仅有,以后100年都没有其它任何国家可以超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