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MM要嫁到德国去提问,在德国生活 XDJM 的回答/解答,

(2008-06-05 07:38:42) 下一个
一个MM要嫁到德国去提问,在德国生活 XDJM 的解答,



打算嫁到德国去了,不会德语,英语也很差,怎么办?

2008-6-3 01:39

1:我和我德国朋友认识很一年了,但他在德国.而我在中国,平里都是用E-mail通信,我是在网上找中英翻译那种,大概意思能看懂,只是不会表达,有时候我通电话,他说10月份来中国,只在中国停留一周.然后随他一同到德国结婚,请问签证能签下来吗?
2:或者在这边办结婚后再过去也行,
急急急....

************************************

答1
我觉得,你这样和他交流都有问题,你们今后的感情生活怎么处理好?人和人之间是要交流的啊。精神生活是很重要的。不是我打击你,楼主。
不过话说回来,在德国这里,学习起德语来是很快的。你要有信心。包括这里的气候,饮食,文化,人文,习俗等等,都等着你去适应。没有10年是不能完全融入的。
祝好吧

答2

我觉得像你这种情况,基本就不需要会外语了。

答3
开始学德语吧 别自己毁了自己后半辈子

答4
嫁德国来,日子不好过~德国男人小气的很,你不出去打工赚钱,他给你生活费一般都很少。我认识很多嫁德国人的女人,生活并不幸福呀。你想给娘家贴点钱之类的,德国人因为生活环境等等根本就没有此想法,会觉得你的要求太过分,不给钱。我认识的嫁给德国人,生活幸福的,很少,而且都是因为老公以前是去中国留学或者以前在中国做生意的,在中国生活过的,知道中国风土人情的。不会德语就嫁来德国的,一般情况很糟,因为很多德国人是在德国找不到老婆,所以到外国找老婆,老婆找回来了,放家里就整个一免费女佣。不是我想泼你冷水,我说的都事实,至少是我看到的事实。

答5
如果你在国内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嫁的话,就不要来德国了。德国的生活没有激情。

答5
楼主肯定被骗的.............

德国也有骗子和流氓............

楼主肯定被骗的.............


答6
别去德国,你语言不过关,在那儿很难熬,不如让他留在中国

答7
我前男友也是德国人,他是拜仁的(比较保守的地方),但还是。。。哎。。。中国那么多男人,。。。真的,德国人爆小气,就算他再有钱,给你买些名牌,吃吃喝喝,又不会多给你钱。他们妻子都是家庭主妇,经济很不独立,建议你要好好考虑考虑。这里的朋友给的建议很中肯,你要参考一下

答8
楼主,我支持你,出去走走,总是比呆在家里的好。只要你机灵,就不会有什么大事的。

答9
签证肯定难签。移民倾向太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