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见过真漂亮的四川女孩儿在德国西门子,

(2008-06-10 22:08:22) 下一个
我见过的真漂亮的四川女孩儿在德国西门子,


在90年代的中期,在德国慕尼黑西门子公司的食堂里,她那个时候还是在打工,是化学的,可是在公司那里只是在拣信,她那个回头率在西门子公司真是98%,很多德国人都争先恐后地要坐在她周围吃饭,我一般都不敢坐在她旁边,德国人都喜欢与她说话,太引人注目了,后来慢慢地认识了,我是专门搞研制的,时间比较宽余,也可以到处乱串,还去过她们的车间,她还曾经给我了电话,地址,可我那个时候还没有落实居留,我整天忙的要S,白天,夜里的要打工,也没有时间,来不及顾及照顾美女,也没有心思去钓鱼,。。。。。。。。。

过了二年以后,在一次学生聚会的时候,看到她挽着外国人的手走进大厅,被外国人钓鱼,钓走了,我有点后悔了,。。。。。。。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