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德国 Nuernberg 和 Bamberg 集会归来 zt

(2008-05-18 13:16:57) 下一个
Nürnberg 和Bamberg集会归来

两个字,好累。

但是收获还是蛮大的。

先告诉大家我们大家都很安全。ZD分子虽然很没有素质,但是我们的同胞都很克制,真正没有素质的完全暴露在德国警察的面前,那就是一部分可笑的藏独分子。
Nürnberg

早上八点到的Nürnberg,开始只有10几个中国人,我们到的比较早,所以当时连举标语的人都不够,很多家媒体都来纷纷采访,包括Das Erste, Deutsche Presse Agentur,等等,可惜当时的感觉就是德国人向朝圣一样的像体育场涌去,而我们大部队要9点以后才到,所以匆匆发了很多传单,德国人都蛮友好的,几乎都接受了。我还接受了媒体采访,希望德国电视台能够公正报道。不过可惜的是媒体没有再来采访,因为我当时和他们说我们的大部队还没有到,而且我也不是组织者,可以最后散场的时候都没有来,气死人
还来了两个特别可爱的德国人,说我们人太少,所以他要站在我们后面支持我们,感谢。

渐渐的大部队都到了,大概来了130个人左右吧。我们张罗好标语,等散场给德国人发传单。经过达赖洗脑以后的德国人明显不是很乐意接受我们的传单了,看来达赖的洗脑功夫还挺好。
站在队伍的很前面发传单,都没有听到后面的所谓的冲突,其实也就是ZD对我们同胞做不雅的动作,不过我们都比较克制,因为暴力不会解决问题的啦。
一直在很前面发,成功率估计只有30%左右,但是也很满意了,感谢组织者准备了这么全的资料。
后来在队伍的后面听说发生一点冲突,我没有听到,我一直在外面发传单,最让我生气的是我见到3个13岁左右的华裔小姑娘拿着藏独棋子,主动问我为什么来,我告诉他们原因以后,居然对我说,我们只相信达赖说的话,我当时很郁闷,那你们和我对话干嘛,真是的,浪费我时间,但是看到这些华裔的面孔这样子,真得很心酸。

Bamberg
下午来了这个地方,一来就生气,因为正门这么轰轰烈烈的体育场的旗杆上面都挂着雪山旗,感觉藏独好有气势.
一到那里就看到Bamberg那里的警察都带了很多防暴工具,很吓人的样子。
我问他们,警察叔叔为什么这么严正以待,他们说中国人和Brutal的 ,听得我狂生气,所以开始给警察第一个洗脑了,结果还是蛮成功的,小得意,后来还受了他的小恩惠,在一个事先不允许的地方发了传单,不过后来他的同事来了,所以就不许了,看来,以后有时间,要给德国警察洗脑,居然认为我们Gewalt,要防范我们。
在我们同胞们,组织者的努力下,达赖的秘书还接受了我们组织者的抗议信,希望他会看吧。
散场的时候,藏独分子向我们冲来,我在那边弄水,披着国旗,是他们第一个可以接触到的人,警察肯定很紧张,一下子10几个涌过来,其实一点都没什么,冷眼看待他们跳梁小丑般的手势,也没有愤怒,转身对德国警察说,现在你知道哪些才是Gewalt的人了吧。警察无奈的笑笑。转眼我们队伍里面维持秩序的同胞们就来了,叫大家克制,其实要这么血性的中国人克制,挺难的,但大家都做到了,很棒。
我也看到了藏独里面有理智的藏族同胞,他们也在叫大家克制,反而是一部分德国藏独分子,简直可笑,可悲。



对了,今天好多雄天教的人来了,好多中立德国人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喇嘛来抗议达赖的,我想他们笑了笑。达赖不是天使,当他维护他自己的利益的时候,一点都不手软,具体你们听他们去诉苦吧。

好多德国人还是摇摇头,天哪,这个世界太复杂。政治本来就是很复杂。

总的来说,这次挺成功的,虽然人不多。但是组织者准备的材料很充分。
其实我觉得这种集会应该搞下去,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大家了解事实。

没有带相机,等照片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