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让德国人去看得上外国人,看得上外国产品,只能等200年以后了,

(2008-04-30 01:24:02) 下一个
要让一般的德国人去看得上外国人,看得上外国产品,估计也只能等200年以后了,

在单位的厨房里有2个自动咖啡机器,一个是意大利的,好像是 seaco 牌子,也要上千欧元一个,在欧洲已经算好的了,另外一个是德国货,WMF 的,

我与一个德国人在厨房,

我在 WMF 上搞咖啡,他在等我,
我说,为啥不用那个 seaco 的?
他说, seaco 好像坏了,
我说,是的,1,2个月要坏一次,
他说,italinische,
我说,WMF 的机器每天至少要出来2千杯咖啡供应所有职员,年复一年,也没坏,
他说,Deutsche Maschine,made in germany,

然后对着我笑笑,。。。。
是德国人牛B,还是玩笑,还是啥?

我知道,他是有点牛B,但对我没坏意,我也笑笑,

现实情况的确倒是这样,我应该承认,就象我们平时用的家庭咖啡机,洗衣机,电炉,烤炉,冰箱,电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