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维也纳游行示威活动中,与老外的对话,

(2008-04-20 01:15:03) 下一个
维也纳的游行示威活动

今天在议会大厦门口聚集1400人,太壮观了

一开始照例的领导讲话,某某发言什么的,然后就开始舞龙。。。汗。。。。我跟同学说:中国的大型活动一定会伴随着文艺演出,这是规律。。。

这次是侨联和学联合办的,各种人都来了,工作的,打工的,学生,老师,旅行社的,还有一个和尚。。。。

然后人群浩浩荡荡的开往schottentor(也属于市环线的重要地点),喊着口号,唱着国歌--每次唱国歌我都热泪盈眶。。。

一路上很多人围观,一路上都有藏独分子举着大旗跟着我们,我们不怕,还走到他们身边使劲把国旗举高,好多面大旗,把可怜的藏独旗都淹没了。。。之前有过提醒,不要和他们有冲突,所以仅此而已,藏独分子也怕啊。。。对了我们舞龙的时候他们也踮脚看来着,嘿嘿

一个老头走到我们身边
问我:你们反西藏的?我说:。。。不是
他又问:反中国?我说:。。。不是
他晕了:反啥。。?
我说:不反啥,今天的主题是欢迎来奥运
老头不死心:总要反啥吧?
我说:反藏独
老头:我说就是反西藏嘛,你还不认。
我晕。。。老头是不是文盲?
后来发给他传单,他才走了,走之前还跟我们学中文-再见!

对了,今天还看见了凤凰台的记者。

嗯,。。。差不多这些了,等我想起来再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