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19柏林游行圆满成功!2008,中国,站起来!多图,

(2008-04-19 13:04:50) 下一个
419柏林游行圆满成功!2008,中国,站起来!多图,




德国电视二台zdf新闻报道了柏林游行的报道。比较客观。
10秒左右新闻。
比较客观的报道了我们在柏林做什么。

抗议西方媒体,
支持奥运,不希望奥运政治化。

最后没有发表自己的观点。
只是陈述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3000人换来了10秒钟,不容易

至少主流社会都看到了我们的呼声。值的地。

游行是成功的。

20:58分我看到了ZDF heute journal 柏林游行的报道
我们的留学生都在上面!!!

报道只有两句话,说支持中国的人在柏林举行抗议集会,反对西方媒体报道!


虽然只有10秒钟,但是我们被主要媒体播报了!报道内容只是简单陈述,没有加以有色评价。

再次向参加柏林游行的同学们致敬!!!!
这10秒钟在全德国的受众远远大于柏林现场看到的那几个德国人,所以游行的目的达到了。


/



/



/



/



/



/



/



/


刚回来,累阿。1点多就到了,那时候已经很多人了

好一片红色海洋!
满眼都是红旗啊,感动得我
这1刻,为自己是中国人骄傲

图片中倒数第2张是外国人挥舞着自带的中国国旗,据说他们是从墨西哥来的,拿的旗子是手工做的。

我基本是在中间靠前的地方(个人估计哈),所以很多pp都是前照不到头,后照不到尾啊
今天一到广场,一下就被无数的红旗吸引了,那叫一个心潮澎湃啊
热血沸腾,你们是最棒的!
前线的同志们辛苦了!

让世人看看我们中国人团结的力量
Bayocct Olympics 等于 neue berliner Mauer
发出内心的声音!
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

太壮观了,我嗓子都哑了。

我们在中间部位,游行的队伍,前看不到头,后看不到尾……

在Unter den Linden和friedrichstrasse交界的地方,有个位数的藏独在叫嚣我们一起呼喊“One China forever”,那个壮观啊,一切纸老虎的声音立刻被覆盖了。

让我最震撼的是那个由人组成的奥运五环标志,还有3千人一起蹲下让记者拍到五环的图案。那一下我觉得,只要中国人团结,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做不成的。


太壮观了,我嗓子都哑了。

我们在中间部位,游行的队伍,前看不到头,后看不到尾……

在Unter den Linden和friedrichstrasse交界的地方,有个位数的藏独在叫嚣我们一起呼喊“One China forever”,那个壮观啊, ...

2:30到的S-bahn Friedrichstr., 本想来的挺早的,谁知啊谁知,刚到门口就看到满眼的红旗啊,偶就鸡冻鸟!先看张从站里往外拍的。

先给大家报个信!估计稍后会有更多的童鞋们上来汇报滴

刚进门就扑上电脑鸟。据称此次共有3000人左右参加游行。啧啧,那个壮观咧

5页有lewiss童鞋转的照片,谢谢鸟!

自己的图片传不上,总说附件太大,可都缩到20几kb了,还不行

2008 !China Stand Up! 2008,中国,站起来!



对,我们这一代应该感到骄傲,我们有机会成为书写中国新篇章的一代。打字都有些激动,几天来第一次激动,我很少这么激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